30天无忧退 苏宁国际进口日让购物更放心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6日-7月20日,苏宁国际为国内消费者专属打造超级进口日活动开启。参与本次活动产品覆盖3C家电、美妆个护、时尚箱包、食品保健和家居生活等多个类目。同时,7月16日-19日的预售期间,定金最高可膨胀300倍,即定金1元可抵300元,优惠力度空前。到底哪些海淘爆品最值得买?赶紧来了解一下。

预售精选—日立美容器

日立(HITACHI)CM-N4800温热冰肌离子美容仪,温热、冷冻双导头设计,轻松去除肌肤底层的脏东西,被称为净化毛孔的神器。

预售期间,支付定金1元可抵300元,到手价只要1069元,看准了赶紧选购,手慢无哦。

3C家电—Beats Solo3

Beats Solo3 Wireless头戴式蓝牙无线耳机,精密音质,呈现清晰、深刻和平衡的音效,轻巧机身搭配超长待机时长,美妙的音乐世界如影随形。

预售期间支付定金50元可抵250元,到手价只需1199元,这价格堪比618活动价。

美妆个护—美迪惠尔面膜

Mediheal美迪惠尔维生素面膜,炒鸡火爆的针剂面膜,改善黑暗肌,补水滋润,面膜纸设计合理,贴合肌肤脸上死角都能敷到,维生素C提亮肤色效果众所周知,能有效紧致提亮肌肤。

3盒装预售期间支付定金15元可抵36元,到手价只要138元,想要这个夏天美美哒,就不要犹豫了哦。

时尚箱包—COACH女包

COACH蔻驰大号贝壳包Sierra斜挎手提女包,美国直采,时尚百搭,清新利落,沉稳优雅。

预售期间支付定金50元可抵400元,到手价只要949元。

食品保健—贝茜葡萄籽

张韶涵同款葡萄籽贝茜(BIOCYTE)美白淡斑胶囊,配方优质升级,拥有法国美白配方SkinAx²®,白桑葚和白番茄提取含量增加,胶囊更便于吸收,美白效果增强。有效减少色斑和红血丝,稳定肌肤,提亮一个度,白成一道风景线。

预售期间支付定金10元可抵30元,到手价为175元。

家居生活—双立人套锅

ZWILLING双立人德国进口Joy系列不锈钢5件通用套锅,德国进口,此款器具打磨光滑,持久耐用,抗腐蚀性强,特殊配方不锈钢,冰锻工艺,韧性十足,十分轻巧,便于收纳。

预售期间支付定金50元可抵250元,到手价仅为899元。

更重要的是,针对上述自营商品,苏宁国际均提供30天无忧退保障服务,让消费者跨境购物省心、放心更安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