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Paris&Dandy House上海中心店盛装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4日,日本高端美容沙龙Miss Paris & Dandy House上海中心店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现场邀请到了蜜丝芭莉集团国际部负责人Mr·Jimmy,还有三位美丽动人的国际小姐前来助阵。

关于蜜丝芭莉集团

蜜丝芭莉集团(MISS PARIS GROUP)创立于1983年,在日本是拥有30多年美体美容经验的品牌,在亚洲开设了140家店铺。旗下的两个品牌Miss Paris和Dandy House分别服务于女性和男性。这样的针对性服务让男性也能够从容追求俊朗外型,在国内也是少有的。

Miss Paris将塑造让人心生爱意的女性为己任,综合利用技术、仪器、健康食品和化妆品,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面部护理和瘦身服务。Dandy House则通过高效的技术与切实的指导,让男性增添自我魅力,拥有完美形象。

剪彩仪式现场,蜜丝芭莉集团Mr.Jimmy发言致辞时表示:“尖端的技术和仪器,加上服务的精神,这便是我们蜜丝芭莉集团。我们希望将顾客心灵与身体所愉悦的一切事物化为实体,并服务于此。

安全先进的理容技术

三段排脂塑身法,可以针对三类型的脂肪进行安全有效的塑身,实现紧致的身体曲线;面部锻炼课程,顶尖的面部拉提技术,通过日本独家仪器,打造紧致的肌肤;原始骨胶原保湿护理,皮肤的胶原蛋白生成机能自身活性化,快速渗透到角质层,充分保湿抚平细纹。

滋润保湿的护肤产品

居家保养自然少不了明星产品,蜜丝芭莉深层按摩洁颜乳,含有被誉为沙漠瑰宝的荷荷巴油。可以帮助彻底清洁肌肤,柔软角质。蜜丝芭莉逆时保湿化妆水,富含胎盘素,可以滋润皮肤给肌肤满满的水分,让肤质更年轻有活力。

地道优质的日系服务

蜜丝芭莉集团始终都在思考,如何才能看见顾客喜悦的表情。为打造高品质的服务,蜜丝芭莉集团只聘用聪慧又有品味的员工。沙龙的目的就是想让客户身心愉悦、治愈内心、打起精神,遵从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高端尊贵的私密环境

Miss Paris & Dandy House上海中心店将女性与女性的理容区域划分开来,保护客户隐私。设立的VIP区域更能带给客户极致尊享的理容体验,环境安静不嘈杂让客户瞬间放松身心。

现场请到的三位国际小姐让整个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国际小姐们代表着的不仅是对时尚品味的审慎,更是对高端生活品质的诠释。而Dandy House为男性提供追求时尚美的特色化高端服务,也将引发新的热潮。

蜜丝芭莉集团带来日本的高端美容服务,一切都是为了让客户能够步入健康、美丽、积极向上的人生道路。这样有品质的理容沙龙深受精英阶层的青睐,他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更加注重理容过程给自身带来的享受。剪彩仪式现场也为受邀嘉宾们准备了蜜丝芭莉洁面膏、保湿抗氧化水、高档毛巾等精美礼品。追求高端生活的你们,Miss Paris & Dandy House上海中心店一定是无可挑剔的时尚之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