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天下小强学院:接地气的旅游人实战之地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授人以渔,是帮助他人的最高境界的方式。帮助旅游企业用互联网思维创造收益、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则是同天下创立初衷。

2013年5月,同天下科技成立,并于当月发布首个产品——小强ERP·V1免费版,以提升旅游批发商链条开始切入市场,至今,小强ERP升级研创的系列产品已经帮助全国2000多家旅行社实现了信息化。但是如何帮助用户更快地做大做强,同天下认为仅以ERP的方式还远远不够。

专注赋能旅游人,授人以渔

旅游业除了信息化程度低,准入门槛不高也是行业长期存在的一项特征。近年来,旅游市场的繁荣也带来大量旅游人才的需求。因此,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同天下特成立小强学院,从赋能旅行社到赋能旅游人,深度培育旅游信息化人才,授人以渔。

此前,旅游人普遍接触的同业学习交流,大多都是在峰会论坛上。多数情况下,旅游人可以在峰会上收获一些行业新闻、最新概念,同行交流则是发发名片,很难进行深度的沟通和学习,更难对现实的经营困难做出指引。

而小强学院,则能将旅游人无法深度学习交流的痛点给落地解决,给学员提供接地气、即学即用的知识、工具和方法,这也是小强学院最大的优势。

小强学院以“赋能旅游人”为目标,致力于协助旅行社做大做强,在信息化发展道路上走得更快更稳。小强学院自2017年10月创办至今,已为上百家企业、数千名旅游人提供培训服务,包括信息化技能培训、信任五环·超级销售拜访术、喵式心灵团建,是一所真正专注专属旅游业的信息化人才实战学院。

旅游信息化实战特训营课程

匠心打造,切实教学,即学即用

市面上的理论教学很多,如果仅仅是给学员灌输一些理论知识,难以落地不说,课程本身也很容易被模仿和超越。为了让小强学院能最大限度的帮助旅游人,同天下创始人沈龙泉,从创办学院之初就明确了其核心能力,聚焦三个点:实战、实例、随学随用。这也就要求小强学院的导师们必须具备匠心精神:首先,要深入了解行业特性和旅游人的痛点及需求;其次,结合实际情况梳理教学大纲,具体到每章节的理论要点、场景应用、实际案例、实操方式、工具及技巧等;最后还要收集反馈,根据教学评估不断优化教材,避开脱离实际空谈的误区,帮助学员真正的学有所用。

小强学院最初以旅游信息化技能课程为主,帮助旅行社培养信息化人才,让旅行社销售、计调、财务、管理者都学会利用互联网工具提高办公效率,学会分析数据、运用数据,让企业在转型信息化发展中也能高效良好地运筹市场经营。

在授课过程中,不少旅游人也暴露出业务发展及团队合作上的困扰。为了更好地帮助旅游人,小强学院果断增设了《信任五环©》和喵式心灵团建课程。《信任五环©》是一门专注提升销售技能的实战课程,致力帮助旅行社培养销售人才及系统性的销售管理人才,从案例入手,解决实际问题,突破销售瓶颈,快速提升企业/个人的业绩。而喵式心灵团建,则是专属旅游行业的个性化团建,通过团建活动,帮企业把公司整体发展与团队个人能力进行融合,最大限度提升旅行社的团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信任五环©》课程

娱教结合,高效建立同业圈子

至今,小强学院已走过深圳、广州、北京、沈阳、西安等地,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人因小强学院而结缘,成长,实现个人与团队的全方位突破,并从活动中收获到了丰富的同业人脉资源。

小强学院,以娱教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最大化拉近学员间的距离,学员们共同学习、深度交流、得到成长。大家在游戏上互相帮助互相鼓舞;在课堂上各自分享实践总结的做团经验、操作经验、客户合作案例等,一起探讨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共同寻找解决方案;在学习交流中不断升温情谊。小强学院,已成为同业建立有效人脉的学习圈子。

喵式心灵团建课程

在如今旅游+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旅游信息化人才培养依然紧迫,旅游人必须不断突破提升,方能直面大浪淘沙的严峻考验。

小强学院经近一年的开课总结,深度调研后,决定全年开放开课,并在保证课程质量的前提下尽量增设名额,以满足全国各地用户的需求。其中,《信任五环©》公开课将在2018下半年每月开课1-2次,并可根据报名情况至除深圳总部以外的地区开课;信息化技能培训将走进全国各地陆续开课;同时,喵式心灵团建也可接受全国旅游企业预约。最新招生动态,请密切关注同天下小强学院微信公众平台。

同天下,同天下之利,愿以小强学院的力量帮助更多旅游人真正走上信息化之路、真正适应时代所需,在未来的发展中不畏风雨、奋勇向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