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源走红日本,国货掀起时尚轻奢浪潮

发布时间:2018-07-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90后中国企业家李飞正代表着中国新生力量参加日本C2峰会,不仅成为中国国货品牌走向世界的代言人,更让自家的国货品牌优源洗发水成为日本峰会的国货代表,据称就在李飞正参加峰会同一天,优源旗下全新产品“宴系列洗发水”在全球强势登陆发布!

本着做强做大国货品牌的理念,优源2018全新宴系列洗发水再次融入了中国元素,宴系列首款推出的有“宴·蓝莓浆”和“宴·桃花浆”,两款外包装加入国粹精髓,京剧脸谱配以各种鲜活的颜色,糅合成了马卡龙蓝与少女粉的两种包装格调,将时尚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中,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风,同时又极具网红高颜值的卖相,迎合了现代都市男女的口味,令人垂涎欲滴,宴系列的出现,将极有可能再次引爆轻奢时尚圈!

据可靠消息称,优源宴系列洗发水不仅在外包装创新,更在品质上下了苦工,极具匠心,时间之久,耗时400多天,每瓶都是经过3219次不断手工调配;科技感之足,全系采用氨基酸表活、零硅油配方,泡沫密度达到纳米级,号称是给头发特别烹饪的营养料理,甄选高浓度植物精华和新鲜食材,给头发带来秀色可餐的盛宴,让头发最大限度地吸收营养,赋予秀发由内而外的流光溢彩。

据媒体猜测,优源创始人李飞正代表中国企业参加日本“峰会”,而在同一时间宴系列洗发水全球首发,这无不和他的国货品牌走红日本,走出世界有着紧密的关系,据悉,优源宴系列洗发水市场定位和定价依然为轻奢品,新品极具强势的上市,是否再次掀起国货轻奢浪潮,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