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夏日主题系列活动开启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临沂智圣汤泉旅游度假村位于山东省临沂,是由山东晨始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3.6亿元,占地338亩,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按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精心打造,是集温泉沐浴、休闲养生、生态旅游、商务洽谈、会议接待于一体的温泉旅游度假景区。先后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四星级酒店、“品牌山东·最值得体验温泉品牌”、“山东省老年人明星旅游景区”、“临沂城市建设精品工程金奖”、“2011最美中国(山东)最佳休闲度假景区”、国家级“温泉开发利用示范单位”、全省“山东服务业品牌最佳创新企业”、全市商贸流通工作“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江北规模最大、功能齐全,集温泉沐浴、餐饮娱乐、会议商务、养生理疗、生态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温泉旅游度假景区。

夏日来临、为更好的丰富景区互动活动内容,特组织夏日主题旅游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将秉承“创新·创意·时尚”的主题,以时尚电音节、互动游戏、DIY、企鹅主题场景布置为主要活动内容,必将深受广大青年及少年儿童群体的喜爱,同时也深受广大家长的欢迎!

此次活动在内容构成、特色设置等包含了创意、益智、游乐、表演等多方面的快乐元素,让光临此次活动的广大游客能尽情欢度一个健康、欢快而有趣的夏日!通过创意活动,打造活动最大热点,为夏日送去一份清凉,一份欢乐。以活动造势、以营销造市,形成宣传促销合力,营造娱乐旅游氛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