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集特邀SGS探访德青源 护航社交电商品质保障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国内社交电商独角兽企业云集特别携手世界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认证服务机构SGS,一同实地考察了云集战略合作伙伴德青源位于安徽滁州的生产工厂,同时也对工厂的德青源鲜鸡蛋产品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检测。

1531540434862690.png

图:云集携手SGS实地调研德青源滁州工厂

作为全球公认的质量与诚信的基准平台以及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创建于1878年,目前其下属的8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专家,通过全球120多个国家的1650个网点提供服务,深受全球业者的信任。此次,云集邀请SGS一同探访德青源,不仅是对德青源鲜鸡蛋产品进行考察,同时也是希望通过SGS专业、公正的检测水平,对云集精选好货的品质保障做一次现场确认。

实地检测见证精选品质

云集与SGS考察团一行抵达德青源安徽滁州工厂后,首先对德青源厂区环境进行了全面的走访探查,包括对鸡蛋的加工、清洗、拣选、装配、存放等全区域、全环节进行了检查。与此同时,考察人员还针对德青源的现场工作流程及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了解、追溯。

1531540417161119.png

图:考察过程中,SGS工作人员对鸡蛋品质进行了检测

考察过程中,SGS工作人员还对德青源鲜鸡蛋进行了品质检测。通过对德青源鲜鸡蛋采用抽样检测哈夫值的方法,SGS从工厂的鲜鸡蛋中进行随机抽样,并对样本采用分批次、分时段(每隔四小时取出一部分样本进行阶段性检测)持续检测、记录哈氏单位数值,最终形成检测结果。

据了解,哈氏单位是我国农业部蛋品标准规定的、检验和表示蛋品新鲜度的指标。特级鲜鸡蛋是指认证养殖基地生产24小时之内、新鲜度为72(哈氏单位)以上的鸡蛋。经过专业检测,SGS在德青源滁州工厂采抽生产日期标注为6月12日的一级(A级)鲜鸡蛋中,直接检测的样本中哈氏单位最高值91,最低值78,哈氏单位全部达到特级(AA级)鲜鸡蛋标准。

现场的检测结果,验证了云集所上架德青源鸡蛋的优异品质,也是云集品质保障工作交出的一份答卷。

品控升级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用户体验

SGS工作人员在考察过程中得出的检测结果,虽再次确认德青源鸡蛋的品质,但作为将产品品质视为生命线的平台方和品牌方,云集和德青源仍坚持对鲜鸡蛋的品质保障提出更高要求。

1531540397348177.png

图:德青源鸡蛋每一颗都能追溯源头

德青源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由于夏季高温,网购鲜鸡蛋可能会经历长时间、高温的物流运输环节,新鲜度会因此受到影响;此外流转环节中其他不确定因素也都会对鲜鸡蛋品质把控形成挑战。针对这一情况,云集考察团与德青源进行了交流,并共同对供应链进行了优化改进。

生鲜食品作为特殊的商品品类,对时效性与产品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为此,云集创新性的开创了德青源鸡蛋的预售模式,通过预售确认订单,按订单生产后直接寄送到家,缩短供应链条,保障鸡蛋新鲜度;同时,云集还重新调整了销售区域,通过区域限售的方式,确保德青源鸡蛋在全部销售区域的物流妥投时间在60小时以内。

此外,德青源的生产流程也做了优化,将鸡蛋从农场生产到工厂包装中间的流通时间限定在了24小时。通过多种途径的优化,云集最大程度确保了德青源鲜鸡蛋的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鲜鸡蛋。

此次云集与SGS共同探访德青源工厂,不仅验证了德青源产品品质,也为进一步优化品控流程、有效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做了一次有效探索,成为品质保障这条征途上,云集打造极致精选的一个缩影。

作为社交电商独角兽企业,云集深知社交零售的本质是基于个体信任,因而从成立至今,云集坚持花大力气关注品质。目前,云集与SGS以及包含德青源在内的众多优质品牌方,构建起了良性互动的合作关系,并通过多方的通力合作,提升商品市场准入门槛,深化精选概念,全方位保证商品品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