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达力应邀参加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国庆日酒会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共促中法交流,共谋长远发展

法国国庆日是在每年的7月14日。以纪念1789年7月14日,巴黎群众攻克了象征封建统治的巴士底狱,从而揭开法国大革命序幕,推翻了君主政权,建立了法兰西第一共和国。每一年国庆日,法国各驻外领事馆都会举行庄重、盛大的招待酒会,邀请驻在国的涉外官员和当地各界重要人士参加,增进互动交流。

1531703417921537.png

7月13日晚,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举办法国国庆晚宴,来自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政治、经济、艺术领域的500余位领袖精英共聚沈阳今旅酒店3楼宴会厅,共庆法国国庆日。

今年法国国庆日主题是“法国的多样化”。为此,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特别围绕这一主题,毗邻会场打造了一座充满法式风情的市集,邀请法国知名品牌,全方位展示法国在经济、文化、艺术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以此为契机,突出“法国制造”的优势,加强中法两国之间的友谊与了解,推动双方在经贸和文化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和共荣。

1531703432453418.png

作为法国索地雅集团倾力打造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爱达力应邀参加了此次酒会,并在市集中通过产品的展示,育儿理念的交流,成功传达了“天然哺育生命”的品牌理念,展示了品牌的核心价值。爱达力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五年,以雄厚的企业实力、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能力、严格的品控体系、精良的运营管理,迅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五年时间由南至北,逐渐覆盖全国,现已成为在华进口奶粉品牌中的实力标杆。今年,倡导“天然哺育生命,让爱回归纯真”的爱达力,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法式育儿新主张,全面开启品牌互动活动,通过音乐会、电影节、科普公益等形式,将爱达力所拥有的天然品质,法式育儿所蕴含的纯真理念,结合法国在人文艺术上的成就,传达给中国消费者。这正与领事馆致力推动双边经济、文化、艺术等领域上的深度交流理念不谋而合。

1531703471764563.jpg

爱达力在中国市场取得的骄人成绩,离不开近年来中法两国稳定的政治经济局势和不断深化的双边贸易合作背景。索地雅集团在全球扩张计划中,随着中国市场的繁荣飞速发展,爱达力作为索地雅集团旗下自有奶粉品牌,将中国市场作为战略发展重点注入了更多的资源,进一步强化了在华的品牌提升与育儿理念的引领。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Marc Lamy先生在致辞中特别提到爱达力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亮眼表现,他对爱达力多年来在中法两国的经贸合作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认可与赞扬。

1531703510800499.jpg

同时,总领事亲临爱达力展台,向与会嘉宾热情推荐爱达力,并祝愿爱达力在中国能够取得更加亮眼的市场表现!

1531703524872843.png

最后,他表示,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深化两国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是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主要职责。未来,他希望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能够助力更多像爱达力这样的法国品牌在中国取得更加良好发展,进一步加强两国业已存在的友好关系,充实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内涵,拓展两国沟通交流的渠道,最终实现中法两国的互利双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