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策举办2018昆山峰会  环上海楼市前景依然看好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周健

李淳报道    以“远见·谋定:2018楼市现状及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同策年度系列城市峰会·昆山站,日前在同进君望成功举行。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策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首席分析师、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王巍立、同策集团代理事业部上海四公司总经理曹洁诚、同策集团代理事业部上海四公司昆山项目总经理徐清,以及当地知名开发商共同出席。

同策曹洁诚首先代表公司致欢迎词,并为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同策的业务。作为房地产服务先进企业之一,同策集团始终在践行“专业至上服务至诚”的理念,除了营销代理、顾问咨询,还开拓了商业运营、养老产业、海外地产、投资顾问、大数据等一系列新业务,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而专业的服务。

据介绍,在交易咨询模块,虽然2017年市场受新政调控的影响,但同策依然创下全国总销金额1800亿元的新高,其中在上海同策代理了150余个项目,连续6年占据市场份额第一名;在资产管理模块,同策集团运营能力覆盖养老、长租、产业、商业等多专业领域,力求为不同物业挖掘出最大增值空间;在地产金融模块,集团还涉及交易顾问、包销、风险管理、消费金融等业务,以产业为体,金融为用整合多方战略资金资源。

随后,同策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首席分析师、第一财经特约评论员王巍立就2018年楼市现状及发展趋势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以昆山为例从城市发展、调控政策、楼市市场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解读。

2018年上半年楼市政策基本呈现调控政策随房价上涨,在区域间、不同能级城市间轮动,并紧随重大规划落地区域性整体收紧的新特征。除此之外,受人口分布、迁移规模、流动范围等人口需求重要因素的影响,2018年下半年楼市趋势将朝着两个方向发展:一二线城市市场量稳价跌,2019年量价齐升,但涨价空间有限;三四线城市市场分化,都市圈内城市跟随上涨,进入深度调整期,而其他城市处于上升期,但随着棚改工作进入后半场、房价上涨限制需求释放,未来上升空间有限。

昆山作为连接上海与苏州的重要纽带,其地理位置、城市规划、人口导入、经济发展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在全国房地产加强调控的背景下,昆山先发制人开启限购、限售模式,因此房地产市场仍趋于理性,发展空间和前景非常可观。

“昆山正在紧随上海步入一线化模式,未来2年昆山主城区将进入寡头竞争时代,主城区板块价差被逐步拉近,城市发展推动区域价值差异缩减。而楼市分化将进入二元化时代,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昆山主城区全面高端化、豪宅化,周边乡镇刚需化、自住化,以本地及苏州、上海刚需外溢客为主。”王巍立说。

最后,王巍立和曹洁诚带领现场嘉宾、媒体朋友们等一同参观了昆山城西板块的标杆项目——同进君望,并互动交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