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MacBook Pro,苏宁带来独家预约权益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天早晨,一则重磅消息在科技圈和果粉圈传开,苹果今年打破了以往常规发布新品的方式,大多数都以为会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新MacBook Pro笔记本,已经提前悄然在苹果官网揭开了庐山真面目。

同时记者还观察到,作为苹果国内官方授权经销商,苏宁易购也第一时间同步上新了这款MacBook Pro笔记本新品,并且果粉可在苏宁易购享受独家预约权益,包括赠送内胆包、延保享5折优惠、super会员权益、以旧换新等多重福利。

据了解,新鲜出炉的MacBook Pro新品,最显著的升级就是全系变更为了八代酷睿处理器。13英寸款最高可以选配2.7GHz的四核 Intel Core i7处理器,从频率资料上看应当是i7-8559U。而15英寸款式则更新到了本世代最强的移动端i9处理器,2.9/4.8GHz的频率,应当是目前最强的移动CPU:i9-8950HK。

处理器全面更新,15英寸机型的性能可提升高达70%,而13英寸机型升级后,性能最快可提升至两倍。因此,即使是编写代码、渲染三维模型、添加特效、层叠多条音轨或视频编码等高度专业的处理任务,都能完成得更顺畅,更迅速。

另外除了更新到8代酷睿之外,15英寸MacBook pro最高可配32G内存,之前抱怨16G内存不够用的果粉们,这次终于可以尝到“地主家有余粮”的感觉了。

颜值方面,MacBook Pro系列13/15英寸Touch Bar版虽外观没有变化,Retina屏幕做了升级,加入了与iPad Pro相同的True Tone原彩显示效果,能根据环境光的色温来自动调节白平衡。但对于之前蝶式结构键盘的进行了改进更新,新改良的蝴蝶键盘第三代能安静稳定的输入体验,宽大的力度触控板,则让你的手指有充分的空间施展触控手势或进行点按操作。

果粉们最关注的价格方面,13英寸版MacBook Pro起售价(i5/8GB/256GB SSD)为14188元,(i5/8GB/512GB SSD)为15788元;15英寸版MacBook Pro起售价(i7/16GB/256GB SSD)为18688元,(i7/16GB/512GB SSD)为21988元。

对于想使用苹果机但又经济能力有限的学生党来说,苏宁线下门店正在火热推出的苹果暑促也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笔记本官网直降600元,并送价值588元苹果原装鼠标、PPTV会员卡或Beats EP耳机等,苏宁易购的MacBook、iPad等苹果产品均有大力度的价格优势。同时还提供免费的电脑设置、教学及操作指导,与苹果官方指定维修点达成合作,推出了免费代客检修服务,针对问题机免费代客送检送修,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条龙完善体验。

818期间,除了第一时间带来苹果的最新产品外,苏宁还将为果粉带来更多的独家服务,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果粉带来更加“发烧”级的消费体验和产品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