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薪5000却直言“不易”?7位美女体验官带你直面“蜘蛛人”!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时值空调销售旺季,苏宁以5000元日薪重金招募空调安装体验官,呼吁各界关注空调安装工程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福州、杭州、南京共10个城市,20名素人网友正化身体验官,跟随苏宁空调安装工程师实地体验。

这些给城市降温的空调安装工程师是如何工作的?除了飞檐走壁,他们又身怀哪些绝技?7月13日10点,更有7位超人气美女体验官带你一睹风采。

强度大:日均10台早8晚12没有饭点

成都体验官小田是个1米8的年轻小伙,早上8点半,他就跟随工程师来到了第一个客户家,从帮助客户验机、打孔排管、安装调试到给客户介绍收费明细和使用细节,一线亲历了“蜘蛛侠”的一天。

“工作强度非常大”是他的第一感触。小田和工程师聊天得知,“他们一天的工作量一般在10台以上,多则20台。从早上8点忙到晚上8点是家常便饭,最晚可能会到晚上12点,甚至凌晨1点。”

小田告诉记者,如此高的强度和长时间的作业对身心的考验是极大的,再加上工作的环境,可能是40多度的高温闷热天气,服务的客户所在区域不一,必须经过路途辗转,如此情况下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每一个客户的需求,着实不易和辛苦。

好好吃饭?不存在的。“大多时候他们都不能按时规律地吃饭,因为要尽量满足客户的时间需求,所以一般是见缝插针,以面包等包装食品来进行简单的能量补充,有时可能两三天才能好好吃一顿米饭”。

环境险:高空飞檐走壁50斤外机徒手托举

一天体验下来,小田另一感受是工作危险系数高。“大部分客户所处的楼层可能都是高层,实地看到许多楼栋的外机放置位置都非常狭小。师傅在如此高的楼层,脚踩位置如此狭小的空间,还要托举50多斤的外机去放置,很危险。尤其是在雨天湿滑或者高温酷热时,危险性更大。”

说到这里,小田由衷感叹,“所以绑好安全绳,做好安全措施真是非常必要。”

服务细:进门穿鞋套装完清垃圾

相较于过去的空调安装,苏宁工程师服务的精细化给小田留下了深刻印象。

“开箱后,会让客户一起查验外观完好度;会给客户讲解有哪些配件是选装的,额外收费是多少,会对照苏宁的统一价格标准,尊重用户自己的选择;由于现在空调很多都是智能的,所以师傅还会给客户讲解新的功能。比如APP智能控制等,帮助中老年用户完成应用下载,讲解使用方法,非常耐心。”

还有很多细节也让小田感触颇深,比如进门换鞋套、安装完成后清理地面垃圾。

正直播:超人气美女体验官带你走近城市蜘蛛人  

工程师的故事未完待续。7月13日,成都、长沙、广州、武汉、南京、上海、北京,7大城市、7位超人气美女体验官,连续不间断直播,带你走近苏宁空调工程师。

据悉,这7位美女主播兼具高人气、高颜值、高专业度于一体。广州主播全网粉丝超300万、成都主播安迪粉丝破200万、长沙主播琦琦是浙江传媒大学硕士、南京主播个个系南京电视台主持人、北京主播文鑫系湖北卫视主持人。

网友们可以跟着美女主播的镜头,零距离了解城市蜘蛛人的工作、get最专业的空调安装保养知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