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联合海尔上门免费拆送装空调 八旬独居老人告别高温

发布时间:2018-07-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刘水吟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刘水吟报道“老人家,我们帮您安装好了新的空调,那么热的天,您再也不用愁了。”7月13日,上海苏宁联合海尔为这位独居老人免费送空调,为老人送上关怀与清凉。

庄琴珍,81岁,支内回沪人员,1968年插队落户到湖北,2001年重回上海。由于外地的工资不高,老人的生活十分艰苦。虽然年事已高,庄琴珍依然主动承担桂杨园居委会66号楼组长的重担,不断发挥着自己的余热。

上海苏宁早在举办阳光1+1活动之时,便与桂巷新村居委会陈书记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日常的沟通中,了解到这位独居老人家中缺少空调的情况,上海苏宁便决定联合海尔一起免费送一台空调给老人。

来到庄琴珍的家中,苏宁为老人准备了拆送装一体化服务,安装人员先将已经无法修复的空调拆下,再安装上新的海尔空调。此次,海尔专门选定了一款适合老年人的挂壁式智能空调,一键自动清洁、17分贝静音,为八旬老人带来舒适的睡眠与全方位的健康空气体验。安装人员也十分关心着老人的日常起居、身体状况,嘱咐老人炎热天气需要注意防暑降温,有问题随时联系。

苏宁小店也为老人送上了生活日用品与零食,据悉,未来苏宁小店将定期组织社区活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苏宁,享受健康的产品和理念。

面对大家的关爱,老人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以前38度的天气,空调也是坏的,最多只能开着电扇吹吹风。真的很感谢苏宁安装工程师专程上门来安装,解决了困扰我多年的烦心事。”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曾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让那些困难群体、弱势群体,不仅生存好,更要生活好。”苏宁创建了28年,公益之路也坚持了28年,苏宁的公益行动也经历了很多的变化,形式越来越多样,投入也越来越大。

此次“回家的空调”活动也仅是苏宁夏季送凉爽活动的一个缩影。近日,上海苏宁易购联合上海市总工会在上海各大社区打造苏宁易购“移动冰箱出走计划”,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人民警察、保安、环卫工人全城送凉爽,受到市民热烈的反应。

据悉,苏宁&海尔重磅开启717品牌节,多重福利强势来袭。此次717品牌节将以海尔整套智慧家电为主角,为用户主推10大品质家电,全线提升用户智慧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