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嘿!好样的》完美收官,收获之旅才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2日22:00,由美拍冠名的综艺节目《嘿!好样的》在湖南卫视完美收官。这是一档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新人的真人秀节目,节目聚集了1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热爱主持的人,他们在观众的见证下完成了为期3个月的收获之旅。作为《嘿!好样的》的独家冠名商,美拍与节目进行了内容上的深度合作。

在为期3个月的收获中,美拍陪伴选手们收获了欢声笑语,选手们在这里展示技能,粉丝们也通过美拍收获了众多技能,如跳舞,唱歌,健身等方法。选手们在这一过程中展现并传递着青春和奋斗的正能量,而观众们也通过美拍收获这些正能量。

在这几个月里,何炅,刘烨,张亮,靳梦佳等也加入到节目中,陪伴和指导选手,美拍的达人密子君也参与节目,与选手亲切互动。选手们也会在美拍App上发布自己的新收获。这些都在美拍的平台上,获得了记录和观众的见证。

《嘿!好样的》传递正能量,强调成长与收获的内容风格与美拍的新slogan”在美拍,每天都有新收获“的价值诉求恰巧是完美契合的。美拍此次独家冠名《嘿!好样的》,联合湖南卫视频道,也是为了选出全面发展新时代主持人,打造职场历练主持新人的王牌节目。

7月1日12:00,美拍官方指定投票通道截止。在《嘿!好样的》最后一期中,倪萍,何炅,汪涵担任评委,美拍副总裁才华老师上台颁奖,为大家揭晓人气收获王奖项。在为期一个月的投票中,粉丝们最终选出了人气收获王——马思超。

此次美拍和湖南卫视的合作发布在微博上,便引起了不俗的反响和讨论。

用真人秀模式来做一档主持选拔节目,是之前国内外都没有过的尝试,而这次美拍和湖南卫视强强合作,通过实战的方式来培养和选拔综艺节目主持人,相信会在中国的电视史上画出重要的一笔。

美拍独家冠名的《嘿!好样的》完美收官,在内容价值时代,美拍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平台里得到收获和成长,而《嘿!好样的》标志着的只是这场旅途的开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