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大改造2》开播 箭牌卫浴苏宁销 售同比增长120%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7日,苏宁易购和箭牌卫浴赞助的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第二季开播。节目首期锁定的榜样人物,是一位执教19年的人民教师,身患重病却从未忘记过自己的三尺讲台。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用这句诗形容兰全翠老师的执教生涯最合适不过。在意外比明天来得更早的时候,从小就梦想当老师的兰全翠毅然把她一半的生命岁月都奉献给三尺讲台。

节目中,栏目组邀请了和兰全翠有相同生活经历的著名设计师杨邦胜来为她家进行改造。在杨邦胜的设计下,17天后,兰全翠的家焕然一新,60平的老旧宅变身100平宽敞明亮的民房,兰全翠到家时发现房子大变样,不敢确认,甚至要打110报警。

《秘密大改造2》首播当天,苏宁家装和箭牌卫浴同步“家装上新周”,销售额同比增长120%。

据悉,作为苏宁家装核心品牌的箭牌卫浴,为此次节目准备了一系列产品,更在“智”上下足了功夫。箭牌V7驰系列的智能坐便器,不仅外观纤薄、小巧,更重要的是它有自动翻盖功能,对于每天站着上课的兰全翠贴心地免去弯腰掀盖的麻烦,机械式冲水阀,能适应低水压环境;恒温花洒,采用高品质恒温阀芯,实现了智能精准控制水温。为每日辛勤劳作后的兰全翠提供了最美好的时光。

7月18日正值苏宁家装花洒节爆发,作为苏宁家装的核心品牌伙伴,7月19日,箭牌卫浴大办“苏宁家装箭牌粉丝日”,预计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哄抢风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