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荣耀销量暴增822%,胡歌的荣耀10最抢手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2日,苏宁荣耀超级品牌日如期打响,作为818来临前,苏宁荣耀双方联手的一场大练兵,这场超品日堪称首战告捷。

据苏宁手机官博发布的战报数据,截至7月12日凌晨1点,在1小时的时间里,苏宁易购平台荣耀手机整体销量同比增长达到822%,胡歌代言的荣耀10,以及荣耀V10、荣耀Play等产品成为消费者热抢的爆款手机。

在苏宁手机的微博中,除了亮出了一小时暴增822%的战绩外,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此次超品日苏宁荣耀双方拿出的大力度价格优势,最高立减500元,与荣耀“吓人的技术”相呼应,苏宁手机的价格力度之大,也很“吓人”。

据了解,目前苏宁荣耀超品日正在火热进行中,产品方面,“AI摄影手机”荣耀10到手价低至2499元,下单就送原装耳机;“酷玩旗舰”荣耀Play4+64G只要1999元,“最潮最美”的荣耀9i4+128G只要1699元。“AI极速旗舰”荣耀V10最高优惠500元,荣耀9青春版到手价低至899元,喜欢这几款机型的花粉抓紧机会入手。

荣耀手机一直深受花粉们的喜爱,产品设计、性能也在不断突破创新。此次与苏宁深度合作,联合开启大力度的超级品牌日,旨在为花粉们带来“大快人心”的购机体验,上新快、产品快、服务快、体验快,所以苏宁手机平台的荣耀手机销售增长才能如此之快,仅1小时就暴增822%。

作为一个开放的零售平台,苏宁易购一直致力于赋能品牌,在给品牌提供最大资源支持的同时,进而形成双方共赢的局面。不仅是荣耀,对于更多的手机品牌而言,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多年积累的服务优势,以及在供应链、金融、物流、售后等多方面优势,已经成为品牌不容忽视的强劲助力。在即将到来的818购物节中,苏宁手机还将与更多的手机品牌联手合作,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各种花样玩法,带给消费者更全面、便捷的体验和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