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琼玉开业,寻找南红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海外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image.png

近年来,南红玛瑙一跃成为各界玩家的收藏“新宠”。有人说,南红是最具中国特色的一种玉石,纵观国内珠宝玉石品类的发展轨迹,这几年南红价值增长速度之快,没有任何一种玉石能够相媲美。

采访赤琼玉创始人季先生时,得知其于2006年接触南红玛瑙,至今已有十二年之久,在这个过程中他发现修的不仅是对南红的认知,也是自身心境的变化,一块南红原石,经玉雕师手后会有另一种文化意境。经反复打磨雕刻,那些佛家经典、道家理论、民间传说,林林总总“跃然玉上”,给本就饱含底蕴的玉石更赋予别样的意义。

而季先生除了是一名南红藏家之外,也是第一批互联网时代的参与者,拥有十几年的互联网运营管理经验,在当下愈发年轻化的市场环境中,其发觉传统的文玩市场模式已有很大局限,质量参差不齐,价格泡沫严重,出于对南红的热爱和对新兴电商模式的了解,遂决定成立一个致力于为南红玛瑙艺术品爱好者提供专业性、真实性的艺术品交流的互联网平台,于2018年7月,“赤琼玉南红珠宝”淘宝店铺上线了。

赤琼玉创立之初,以“忠于南红,更忠于你”为品牌理念打造产品,是一家专业从事集南红玛瑙资源收集、精加工及文玩艺术品交流的互联网平台,专注于整合南红玛瑙的供应链源头资源。

其运营总部设在成都,团队由资深行业人才组成,在西昌、保山等原产地拥有自己的原材料收集中心,广州、江苏等地拥有自己的精加工中心,还配备专业的雕刻师团队,均来自于雕刻艺术行业的泰斗人物,可针对不同产地南红玛瑙的综合特征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加工,让用户所拥有的每一件南红玛瑙都独具灵魂。

现公司已开通“京东赤琼玉”、“淘宝赤琼玉”“赤琼玉自研发集社交、直播、电商于一体的互联网运营平台”三个互联网平台,且平台发展良性,有充分的信誉保证,能够确保买卖双方交流交易在安全可控范围。整个成交体系以公平公正为原则,致力于让客户满意放心,并确保交易顺利进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