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二手物品,转转正在成为生活方式贩卖商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消费升级不断刺激着人们的购物欲望,闲置资源不断增多。随着极简生活、绿色生活理念的兴起,大众不仅开始关注“断舍离”,同时追求物品的价值最大化。互联网二手交易平台给闲置资源提供便利的流通渠道的同时,也正在成为生活观念的贩卖商,二手交易迎来了快速的发展。

满足二手交易需求

国内知名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预测,2018二手闲置交易行业用户规模将达到5000万,互联网二手闲置交易行业用户规模增速超过移动互联网整体增速。绿色生活理念的普及,再加上二手交易平台日趋完善的商品及售后服务,二手商品也越来越多地成为人们的购物清单的一部分。

如今,打开二手交易平台转转APP,如果你想售卖二手闲置手机,在转转优品就可以轻松一键搞定;如果你想买一本书,转转有书便宜购,看完还能原价回收;如果你想在碎片化时间玩游戏,完全不用购买游戏账号,转转游戏免费租赁账号就可以搞定……在转转上面,你可以轻松满足自己的需求。长期使用转转的用户会发现,转转平台上的二手物品交易的服务越来越贴心,品类也越来越全面。转转二手平台就像哆啦A梦的百宝袋,可以在里面找到很多不可以思议的东西,也能把不需要的东西再放回去,转转正在成为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轻便生活的渠道。

绿色生活理念渗透

转转积极倡导绿色生活绿色消费,提高闲置资源的利用率,实现商品价值的最大化。在转转平台上,用户可将闲置物品进行售卖,在解决自己囤积的问题的同时也可以把物品转让给真正有需要的人,简单高效处理闲置用品,实现物尽其用。想要购买一些实惠、性价比高的物品的用户,也能在转转上找到相应的物品。

转转开辟的公共讨论区域也在促进绿色消费理念的传播。用户在逛兴趣圈的同时,会对节约、环保、绿色、低碳的观念耳濡目染,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生活理念和消费观念。例如转转的二手手机交易版块,母婴用品版块,二手图书版块,实惠商品版块,好货商品版块等等,都在提倡用户积极关注自己身边闲置资源,倡导低碳消费购买二手商品,其中“二手旧衣一键回收”活动,更是激励用户主动处理旧衣,远离资源浪费。平台从回收旧衣入手,将旧衣物进行统一分类处理,倡导环保节能生活方式,传播绿色的生活理念。

转转助力用户实现品质生活

二手交易平台的用户规模增长迅速,这种现象背后反映了用户在思想、情感和习惯上的改变。转转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二手物品的选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够选择自己中意的二手物品。在转转平台上,用户的生活理念越来越倾向于绿色环保,注重提高资源的利用率,购物习惯上也逐渐倾向于物品的实用性。

转转正在影响着人们的物质、生活观念全方位变化,不管是二手商品的买卖还是社群圈子的人群聚集,以需求为导向的二手物品交易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方式的一部分。转转为闲置资源的优化配置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支持平台,而且对绿色生活绿色消费理念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转转不仅是二手交易的平台提供商,也在成为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和贩卖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