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商龙服务中国餐饮20年 获中烹协副会长李亚光点赞

发布时间:2018-07-13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国烹饪协会发起,天津烹饪协会、中国烹饪协会服务专委会主办,天财商龙、津门投、天津津利华大酒店协办的“百城餐饮齐联手,中国服务万里行”中国餐饮公益大讲堂天津站在津成功举办。近400位天津餐饮企业负责人及餐饮服务各专业人员出席会议,共襄盛举。

李亚光副会长出席,商龙获赞誉

此次会议,中国烹饪协会、天津烹饪协会的多位领导出席,在会议的开幕致辞上,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李亚光先生在预祝会议圆满成功的同时,也谈到了自己在“服务万里行”活动开始以来,走访各地的一些心得:“从兰州到上海,从西部到沿海,中国餐饮企业的进步是明显的。大家已经开始注重通过智慧餐饮软件对餐厅进行管理,并且应用的是天财商龙的软件。为天财商龙点赞!

无论万里行活动走到哪里,李亚光副会长总是能够看到餐企使用天财商龙软件的重要原因,就在于商龙遍布全国的服务商体系。而对服务商严格的要求和考核,不仅是商龙对餐饮企业的服务承诺,更是商龙对自身品牌塑造的重视。

匠心筑梦二十载价值传承一百年

在天财商龙成立20周年之际,董事长丁晖先生提出了“匠心筑梦二十载,价值传承一百年”的要求,这是对天财商龙的发展提出的更高标准。在天财商龙看来,服务和产品同等重要,这也是商龙20年来能够获得行业高度认可的重要基石。

20年来,天财商龙在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的同时,也一直坚持着提升服务质量的努力,所以在以往对代理商伙伴进行培训考核的基础上,天财商龙在今年开始了“全国服务中心”挂牌认证的工作。全国4000+商龙人,为10万+餐饮商户提供服务,庞大的用户量既是对商龙的认可,也是商龙肩上厚重的责任,因此,无论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无论是沿海,还是边疆,亦或是海外门店,只要是选择商龙产品的餐饮企业,天财商龙都将以真诚的服务回馈那份可贵的信任。

安心的服务+优秀的产品当然引爆会场

有了协会领导的肯定和市场的认可,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产品为王”的战略也在天财商龙的20年发展中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此次会议,天财商龙携旗下智慧餐厅、天财商龙餐饮管理系统V7、云供应链及CRM7、移动银台产品亮相。

从餐饮管理系统到成本管控系统,从微信点餐到移动收银,包括时下领先的标签化会员营销……可以说,天财商龙的产品全面覆盖了餐饮企业的各项需求,无论是中餐、快餐还是火锅、休闲简餐等业态的餐饮从业者,都能在天财商龙找到自己需要的产品,甚至是突破预期的产品!

以安心的服务搭配优秀的产品,这就是天财商龙广获认可的根本原因。“百城餐饮齐联手,中国服务万里行”,天财商龙愿陪伴百城餐企,走遍万里中国!

【企业简介】

天津市神州商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是一家专为餐饮、酒店等服务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咨询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品牌天财商龙,创立于1998年,是国内具有深厚行业底蕴的餐饮信息化品牌。目前公司同时拥有互联网SaaS技术、传统C/S技术架构的三大产品线——餐饮POS管理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SCM供应链管理系统,产品包括餐饮收银管理、厨房管理、智能点餐、库房管理、会员管理、供应链管理、移动支付、微信智慧餐厅等,适用于不同规模、各种业态的餐饮企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