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冠名中餐厅第二季 步入内容价值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13日22:00,由美拍冠名的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二季即将在湖南卫视开播。这一真人秀节目由赵薇,苏有朋,舒淇,王俊凯,白举纲参与拍摄,他们将在法国科尔马小镇共同度过21天,合伙经营一家中餐厅。作为《中餐厅》的冠名商,美拍与节目进行了内容上的深度合作,进击泛娱乐业。

《中餐厅》是以真实,青春,治愈为主打风格的慢综艺节目,它向社会传递着奋斗、友情与正能量的同时又在做着文化交流的使者,这一风格与美拍高度契合。美拍冠名《中餐厅》第二季,重点在于内容层面上的发力,以实现“在美拍,每天都有新收获”的全新内容定位。美拍在内容生态中拥有美食、旅游等强势品类,拥有李子柒、香喷喷的小烤鸡、罐头视频等达人、MCN机构,创作了海量美食教程类视频,他们构成了美拍美食类短视频领域头部创作者阵营。这次借助明星流量和节目口碑,有望打造出新的爆款内容品类,使其美食垂类深入人心。

美拍与《中餐厅》第二季展开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在美拍上搜索“中餐厅”,可以看到《中餐厅》第二季独家花絮,包括第二季海报花絮,宣传片拍摄花絮等。

通过美拍,还可以搜索到《中餐厅》第二季的同款美食教程,在“中餐厅美味故事同款”活动中,用户可以上传或者观看“中餐厅美味故事同款”。这里有王俊凯的营养主食,赵薇的家常小炒,苏有朋的养身饮品,舒淇的滋补汤水,白举纲的街头美味等。

在站内美拍发起了一系列话题活动。在“中餐厅菜谱征集”活动中,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明星中餐厅,包括赵薇中餐厅,王俊凯中餐厅等,参与活动并上传美食视频,用户即有机会与明星同台。

而在站外微博上美拍也发起了一系列预热活动。其中,美拍、美拍娱乐发起的有奖转发,截止到7月9日,转发量合计达到近2W,累计高曝光90w+,赵薇粉丝会、苏有朋粉丝会也进行了互动。《中餐厅》在美拍内入驻后发布了许多中餐厅花絮,美拍在微博发布后,联合王俊凯的9家粉丝会进行互动曝光高达58w+,转发4000+。

此次美拍冠名《中餐厅》第二季,乘着泛娱乐大潮的顺风车,开启综艺之旅,进击泛娱乐化产品,试图寻找、催生更多的发展可能。短视频行业一直硝烟不断,美拍以此为拐点,或将进入新的竞争阶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