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国双上半年共斩获16项数字营销行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凭借在数字营销领域多年精心耕耘和潜心自主研发,仅上半年,国双累计获得来自虎啸奖、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金鼠标、TopDigital等知名评比的16项数字营销行业大奖,获奖范围覆盖案例类、产品/平台类及人物评选类等。嘉奖连连的背后反映了国双在数字营销行业的服务能力,更是验证了行业、市场和专家对于国双技术实力的充分认可。

其中,国双联手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上汽通用、洲际酒店打造的系列精准营销活动摘得七项行业案例大奖。作为数字智能化的先行者,国双利用技术手段驱动营销变革,帮助客户开启智能精准营销新时代。在数字营销领域,基于独有的跨账户、跨平台的大数据营销管理平台,国双不仅可以帮助客户进行高效的多平台的统一操作优化,还能整合多个媒体、系统前后端的数据并自动生成可视化报表。此外,依靠积累的数据资源和良好的媒介关系,以及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国双能够实现与百度、腾讯社交广告、京东电商平台的DMP平台对接,帮助客户精准拓展销售线索,轻松锁定目标消费群体,并制定针对性营销方案。同时,还将为客户自动化规划预算分配,制定出最合理的投放计划。

国双的Grow应用模型(又称路径营销模型)、知于数字营销平台和沃尔沃网络舆情APP获得五项产品/平台类殊荣,其中,Grow应用模型荣获TopDigital营销服务金奖和金远奖最具营销价值模型称号。Grow应用模型通过打通用户在电商上的购买行为和评论行为,可以深度挖掘消费者的购买动机;用数据衡量品牌与竞品竞争关系,量化用户争夺力水平;全面分析用户在不同购买阶段的决策因素,整合分析跨品类购物行为,发现用户潜在消费需求,助力品牌精准营销。

国双联席总裁李峰先后被授予中国广告年度数字大奖年度数字影响力人物、IAI年度数字影响力人物和虎啸奖年度最具影响力人物等殊荣。在他的带领下,通过自主创新的技术、产品以及全流程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团队为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客户提供服务,如上汽集团、京东、亚马逊、洲际酒店等,帮助他们重塑在线业务流程并逐步拓展业态,将数据资产化,实现数字营销从成本中心到利润中心的转化。

长期以来,在数字营销领域,国双一直以产品技术研发为根本,以客户需求满足为目标,结合不同品牌痛点定制化解决方案,引用营销领域的经典理论与具体业务情景相结合,从数据的采集、处理到打通、融合,通过对数据的挖掘展开对营销活动的趋势预测,最终指导行动;更开放地串联起行业上下游资源,真正帮助企业把数据变为资产,支撑品牌战略决策自动化。荣誉过后,国双会一如既往的砥砺前行,将继续利用技术驱动营销创新,帮助客户充分洞悉数据间的复杂关系,获得全新的商业洞察,以利作出更好的业务决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