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广电与企鹅FM达成战略合作,“企鹅深圳”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7月9日上午,深圳广电集团与腾讯公司在腾讯大厦二楼多功能厅举办《深圳广电集团与企鹅FM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企鹅深圳”上线仪式。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深圳广电集团总编辑苏会军、副总编辑李静,腾讯公司副总裁梁柱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图片4.jpg

在活动现场,深圳广电集团副总编辑李静和腾讯公司副总裁梁柱代表深圳广电集团及腾讯公司签署了《深圳广电集团与企鹅FM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创建“企鹅深圳”城市互联网广播,现场还宣布“企鹅深圳”正式上线企鹅FM,双方计划在内容、渠道、平台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构建媒体融合体系,探索传统媒体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新模式。

据了解,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作为植根深圳的主流媒体,在本地乃至全国有较强的传播力、影响力和竞争力,而企鹅FM是腾讯旗下音频分享平台,是国内领先的正版网络广播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版权内容和海量用户资源,包含音乐、有声小说、历史和儿童等类别。

此前已有不少名人独家入驻企鹅FM,开设《延之有理》、《法医秦明》和《苏东吼》等节目,还推出了音乐独家节目《企鹅点歌台》和SNH48电台等,还有X玖少年团、SNH48等人气组合和歌手分享好音乐,而《新闻哥电台》、《百家讲坛》等节目的加入,也让企鹅FM涵盖了科学、人文和新闻、体育等多方面内容。在功能上,配备了按时段推送内容、智能判断网络环境的Wi-Fi下载、定时播放和专辑内上一次收听提醒等贴心设计,其App上线3年来已迅速跻身业内第一阵容。

此次的战略合作将依托双方在精品内容制作和用户平台的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企鹅FM有望引入一批专业化、高水平,适应融媒体时代用户习惯的广播精品节目,进一步丰富企鹅FM平台上的内容供给。

据悉,未来双方还将在微视、专业视频音频制作、内容输出等领域合作,基于各自的行业积淀和优势资源,不断拓展跨界共赢的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