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有大动作?苏宁苹果服务体验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8-07-1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对于大多数习惯于使用Windows电脑系统的用户来说,如果刚刚换到苹果MacBook电脑,接触Mac OS操作系统往往一时难以上手,需要一份“手把手教学”的操作指南。

苏宁易购近日与苹果再次深度合作,在苏宁易购门店提供免费的电脑设置、教学及操作指导,帮助刚刚接触使用Mac OS操作系统的用户在短时间内上手熟练使用,一条龙解决了更换电脑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

同时,在北京、上海、深圳的21家苏宁易购指定门店,还与苹果官方指定维修点达成合作,推出了免费代客检修服务,针对问题机免费代客送检送修,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条龙完善体验。

据了解,不只是苹果产品,近期苏宁易购与华硕、惠普等品牌均建立了深度的服务合作体系,上海苏宁易购门店的华硕专区、南京苏宁易购门店的惠普专区,已与华硕、惠普各自的官方维修点全面打通,为顾客提供免费代客检修服务。

进入暑期以来,学生人群在电脑产品的消费需求越发旺盛,对苹果电脑这种单价较高的高价值商品,用户更加追求售后服务的完善,苏宁易购和苹果联手推出的一系列服务项目,解决了用户消费的后顾之忧,整体消费体验更加完善。

不仅是服务更有优势,在产品和价格方面,苏宁和苹果也带来了更大力度的独家优惠,诸如苹果笔记本官网直降600元,并送价值588元苹果原装鼠标、PPTV会员卡或Beats EP耳机等,苏宁易购的MacBook、iPad等苹果产品均有全网范围的价格优势。

苏宁易购作为苹果官方授权经销商,一直都是苹果新品的首发渠道,去年苹果在中国大陆的首次联合投放广告也选择了苏宁易购,双方针对苹果手机、电脑、平板等全系产品,推出各种服务体验。

目前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正在火热启动过程中,苏宁与苹果的这次联合活动,是双方紧密合作伙伴关系的再一次升级,接下来818期间,苏宁苹果还将有更多的服务产品推出,通过苏宁易购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果粉带来更加“发烧”级的消费体验和产品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