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联支付亮相第十二届上海金洽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为期3天的第十二届上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洽谈会暨论坛(下称“金洽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通联支付作为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重点推荐企业参加了展会。

本次金洽会参展主题为“通联金融科技引领业态创新,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旨在全面展示和探讨上海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成功实践和创新发展,为促进上海的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共有200多家金融机构参展,涵盖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期货等各类金融业态。

通联支付是业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作为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重点推荐的18家企业之一,已经是第五年参加金洽会了。本次参展通联支付重点展示了旗下金融科技公司通华投控推出的通联宝pos贷、好老板pos贷、小通分期、小通有数等优质产品,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重视。参展领导和企业家也对通联宝pos贷、好老板pos贷等创新金融产品给予高度的评价,认可了在线获取商户身份资料、支付交易流水等数据信息的创新思路,认为此举可以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信贷成本,打破中小微企业贷款面临的信用难题,对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通联支付参展负责人表示,通联支付将金融科技创新加以实践,建立了通联宝系统、好老板系统,在金融机构和商户之间建立起信息交流机制、信用评价系统,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未来通联支付将会继续践行普惠金融的价值理念,为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上海市金融党委书记、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郑杨认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发展的力量之源和立足之本。通过金洽会这个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行业形象展示窗口,搭建起金融服务供给方和金融服务需求方面对面的交流对接平台,集中展示中小微企业所需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将方便广大中小微企业从这个平台上寻找到最适合自身发展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获得发展新动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