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MIEUX 在韩国pick你!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人生总要冲动一次,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此站,CREMIEUX带你游韩国。

第1站

韩国东大门

说到东大门,你最先想到的一定是买买买啦!不论白天还是黑夜,东大门永远都是充满着活力的。不管来多少次,都觉得新鲜。我们一起玩转东大门,让美食与购物开启你的韩国之旅吧!

出门旅行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穿的美美的啦!去到东大门,轻松的穿着十分重要!不然怎能游刃有余的穿梭在各个大街小巷呢!CREMIEUX的绿色套装穿搭,充满着满满的度假气息,上衣采用V领的七分袖腰间收紧设计,休闲中不失女性的优雅,裤子是夏日必备的九分喇叭裤,与上衣的喇叭袖遥相呼应,整身穿搭让人想pick你!

第2站

乐天世界乐园

来到韩国,怎能不和世界最大的主题公园约一场呢!这里有多种多样的游乐设施,坐在长条凳上,欣赏精彩的表演,每分每秒都让人愉快不已。

配以CREMIEUX绿色POLO连衣裙,纯棉材质给你舒适的质感,加上现在时下最热的橄榄绿,畅游在茫茫人海的乐天世界里却格外的扎眼。

第3站

狎欧亭

HELLO!你好,狎鸥亭!

悠闲曼妙的下午时光来到韩国时尚人士聚集之地——狎鸥亭。这里保留了一份难得的清幽与原味的生活,走过的人们身上充满着朝气,感受首尔浪漫的打开方式,CREMIEUX经典的狼头短袖T恤,加上白搭的棉质短裤,处在狎鸥亭的街头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经典耐得住PK!外搭一件衬衫裙,既拥有衬衫的经典,又有连衣裙的温柔一面。能单穿又能外搭,十分清爽。来到韩国,必须感受一波街拍范。

第4站

南山公园

站在南山公园的观景台上,几乎可以180度地眺望汉江和首尔城区。山顶耸立着236米的首尔塔,登上高塔可俯瞰首尔中心地区,是首尔的标志。

临走之际,享受最后的惬意,用一抹绿和韩国之行告别,期待下次的再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