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首家wavespace科技创新中心在上海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7月10日,安永首家中国旗舰创新中心wavespace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式揭幕。该旗舰中心不仅是一个融合创新思维和数字化技术的实体空间,而且连接了遍布全球最具创新力城市增长与创新中心的网络,联动全球资源共建创新生态,为国内外企业带来全新的数字化商业解决方案体验,助力上海加快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城市。

数字化创新正在迅速改变全球企业业务经营方式,面对层出不穷的创新理念、不断涌现的市场和行业需求,没有一个企业或机构能完全拥有适合所有数字化新平台的科技能力和专业知识。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表示:“wavespace既服务双创政策支持下蓬勃发展的初创企业,也支持大型国有企业和跨国公司的转型升级,致力于利用数字化发展策略启发企业创新思维,从而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安永每一个wavespace均有针对不同城市和客户的需求所定制的核心服务领域。上海作为安永在中国第一个wavespace旗舰中心,在成立初始阶段将着重打造前沿技术服务,例如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安永大中华区数字化咨询服务主管合伙人、安永上海wavespace主管吴显光表示:“安永上海wavespace的多功能空间概念包括设计工作室、展示空间、实验室/孵化器和引导工作坊环境。安永在上海与全球各地的wavespace网络可实现无缝连接、协力合一。”

安永大中华区科技、媒体与电信行业 (TMT)主管合伙人、大中华区数字化团队联席主管合伙人罗奕智先生表示:“wavespace汇聚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区块链、数据分析和网络安全等全球顶尖的新兴技术,以及跨领域的专业服务团队,实现将安永庞大的技术资源与企业实时共享。从识别企业的问题开始,协助企业制定并实施灵活的业务战略,帮助企业应对不断变化的数字化环境。”

据了解,wavespace是安永“咨询互联”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今天在上海成立的安永wavespace在内,目前安永全球wavespace旗舰中心已增至18家。安永已计划在中国多个城市落成wavespace项目,并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全面利用中国地域行业优势服务本地企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