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APEC“朋友圈” 剑南春将亮相2018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将于7月6日至7日在京召开。论坛会聚工商界重要力量,围绕“全球经济与中国发展新周期”这一主题,探索新时代新周期经济发展理念与实践。

据悉,本届“中国论坛”将聚焦“APEC与包容性发展”、“中国商业新零售”、“一带一路”“数字经济”、“汽车革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等多个热点议题与版块。包括国际和区域组织负责人、驻华使领馆负责人、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世界五百强公司、中国工商界领军企业负责人等将出席论坛。

新华网从大会组委会得知,剑南春今年将作为2018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合作伙伴,亮相APEC盛会,与各国嘉宾对话全球经济与中国发展。剑南春也将作为官方指定用酒,款待各方来宾,向世界展示中国酒文化之美。

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在APEC框架下,以探讨世界经济增长和中国发展机遇为主要目标,为新时代工商界搭建一个充分参与、推动创新、合作共赢的国际平台,创建各方与经济、金融、科技等管理机构的对话与交流。此次论坛将打造 APEC框架下的中国盛会,楔入经济发展的前沿与核心,谋求新周期的创新增长,助力工商界把握历史机遇,是一场备受关注的国际盛会。

剑南春从国内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亮相2018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展示出其中国白酒代表的实力和魅力。近年来,随着世界各国开始认同和推崇中国文化,中国白酒国际化时机已到来。剑南春作为白酒国际化的先行者和标杆,致力于从“文化共赏,生态共筑,体制共建,互动共赢”四个方面打通国际市场。

近年来,剑南春进行了一系列国际形象推广活动,开启诗乐舞《大唐华章》全球巡演,携手2017APEC中国之夜、2017中国企业领袖年会、2017上海国际酒交会等国际盛会,植入《变形金刚4》、等好莱坞大片,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鲜明的中国文化和元素使各国观众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剑南春与美国NBA、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等体育赛事合作,通过这些活动向世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各国消费者进一步加深对中国文化标志性符号的中国白酒的认识。

剑南春认为,尽快建立国际化思维,是中国白酒想要取得国际化成功的必要前提。借助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的平台,剑南春将更全面展示中国白酒文化的风骨。未来,剑南春将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到国际贸易竞争的大格局中,助力国际大事,弘扬中国文化,成为中国白酒文化传播的使者,搭建中国连通世界的桥梁,让中国白酒飘香世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