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拍X田羽生 短视频首部影片《等待》独家重磅上线

发布时间:2018-07-1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5日,美拍携手导演田羽生打造的短视频首部影片《等待》在美拍独家上映,这部上线前就引起热议的影片,在上线不到一天的时间里便收获了超高的播放量,以及上万的点赞,得到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等待》影片由人气男星任嘉伦和可爱的梨涡少女曾梦雪共同出演,二人凭借精湛的演技,在这短短的1分钟时间里便牢牢抓住了众网友的心。影片由6个10秒的小片段组成,主角二人每人一个场景配以旁白,画面轮换,女主画面呈日落红色,而男主画面呈青绿色,两位主角,六个画面,六段台词,便将男女之间的恋爱情愫展示得淋漓尽致,并给观众留以足够的想象空间。

当然,本次影片最引人关注的地方还在于其采用的短视频创作与展现形式,影片完全用美拍拍摄,且由6个10秒电影组成,这种全新的影片创作方式无论是对于美拍,还是对于田羽生导演,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田导在受访时表示,此次影片与以往的最大不同便是真实,无论是环境,光线,还是周围事物,一切都是真实的,纪实感很强;任嘉伦也表示,本次出演完全不同于以往在片场拍戏的感觉,这样的演戏很生活化,特别贴近生活;美拍在其中传递出的理念则是,短视频平台不只是用来娱乐的,还可以用来创作。

为了配合本次《等待》影片的上映,美拍也上线了一些新的功能玩法,其定制了2个以“等待”和“重逢”为主题的滤镜,供用户进行拍摄;上线了6个定制旁白,每一句都直戳人心,“有多少一见钟情,其实是我在偷看你的时候,你也在偷看我。”道尽了男女初识时的羞涩与美好,“让人感到害怕的,不是真相,而是想象”又勾勒出爱情中恋人之间的复杂无助心理,每一个用户都能在其中找到符合自己内心声音的旁白,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自己的创作。

当然,最重磅的功能是《等待》主题的10秒电影功能,和影片中一样,一个日落红色,一个天青色,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滤镜,拍出自己心中的“等待”故事。而这实际上也是美拍本次联合田导拍摄《等待》的初衷,美拍希望拉近普通观众和电影之间的距离,让每一个用户都意识到,电影不光可以看,还可以自己拍,这其实也是美拍“每天都有新收获”理念的传递,在短视频行业普遍泛娱乐化的背景下,美拍的尝试可谓给行业带来一阵清朗之风。

作为短视频首部影片,《等待》的播出给了整个短视频行业一些新的启发与方向,作为内容平台,只有不断创作新的内容,呈现更多新的内容展现形式,才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也才能够让自己的内容之路走的更远,而美拍正在这条路上稳步扎实的前进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