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首个“流动美术馆”落地 丰富榕城多元文化基因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IMG_6232

7日上午,由三盛集团携手深圳雅昌共建的福州首个“流动美术馆”,在三盛townart艺术生活馆正式开幕,为福州民众带来了20余件马奈、莫奈、毕加索、雷诺阿、德加等印象派大师佳作,丰富福州多元城市文化基因。

据了解,此次展览以“听光的指挥”为主题,致力通过线上+线下的艺术展览、艺术家讲座、艺术实践课等多元形式的融合,令珍贵、经典的艺术作品最大程度地发挥普世的艺术教育价值。

IMG_6551

三盛集团福州北区公司总裁林上宁表示,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化艺术地标,它代表着城市的气质和价值取向,彰显着城市的精神信仰。福州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核心城市,应当拥有自己独特的文化艺术旗帜。

“‘流动美术馆’是第一次来到福州,我们期待能与三盛集团碰撞出更多火花,为福州市民献上更好的艺术展览,让艺术触手可及。”雅昌文化集团流动美术馆项目负责人武林对记者表示,此次展览将在三盛townart艺术生活馆持续一个月。未来,雅昌文化还将在该馆为榕城市民带来国外10位油画大师的作品展览,并逐步展开艺术教育课程,邀请知名艺术家与著名教授来为榕开展讲座,让福州的城市文化更焕光彩。

IMG_6588

据了解,自2015年创立townart艺术馆至今,三盛townart空中艺术馆累计举办20余季艺术展览,涵盖西方现当代艺术展览、福建文化展览、中国近现代书画展、中国古代书画展等。未来,townart艺术生活馆所有大型艺术展将全面对市民开放,降低艺术的门槛,让榕城市民都能欣赏到世界级的艺术作品,普及艺术教育,让更多的人接触艺术、了解艺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