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寺库707十周年庆助力 CHA LING茶灵寺库开启闪售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有人跟你介绍一款产于法国,和法国娇兰使用同生产线、品控严格,原料提取自中国云南古树森林普洱,并由LVMH集团研发中心经年巨作,你会想到什么?没错,那就是高端奢侈护肤品牌:CHA LING茶灵。

CHA LING茶灵有着中国心,全线护肤臻品经LVMH研发中心萃取云南古树普洱的天然强效活性抗氧化成分配合精纯配方研发,在法国工厂用制药标准严谨品控生产,将法式优雅慢奢和中医的治标亦治本理念完美结合,提倡全新BEAUTY CLOCK御龄理念。

CHANG LING茶灵的诞生于令人动容的生态梦想,娇兰CEO Laurent Boillot为实现好友德国生态学家Josef Margraf马悠博士的雨林保护遗愿,创立品牌支持雨林再造计划。

7月7日,也就是寺库十周年之际,LVMH集团旗下的高端奢侈护肤品牌CHANG LING茶灵将在寺库闪售。

为迎合夏日节气,寺库还特意推出限量定制款CHA LING茶灵产品礼盒,包括能对抗环境污染侵害,排出肌肤浊气的“排浊明星套装”、轻柔的茶花邂逅清新的森林香、让您随时随地沉浸在恬静雨林中的“优雅气质香氛套装”、让旅行中的你,皮肤毛孔都充满水润活力的“夏日旅行套装”,可以让你一整天都带有仿若悠然出浴时幽幽体香的“悦己沐浴套装”等,礼盒定价从690-1920元之间。

此次CHANG LING茶灵在寺库闪售,是向寺库在高端消费领域10年追求卓越的礼致,也是寺库对奢侈品牌调性、个性化场景式购物体验以及全球时尚触觉,精准捕捉与满足更多用户的购物需求,得到品牌高度认可的诠释。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高消费人群占比越来越高,而作为全球唯一上市奢侈品电商的寺库,十年深耕高端消费领域,更懂高端消费,并通过不断完善商业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精品生活平台,目前寺库已积累超过2000万高端用户,平均客单价超过3500元。据国际知名调研机构Frost & Sullivan数据显示,寺库已拥有中国及亚洲地区高端在线市场第一的市场份额。在商业合作上,寺库坚持品牌直签和海外直采模式,并且拥有一系列奢侈品鉴定技术,均已获得国家和行业认可,可以确保商品100%正品,构建极高的行业壁垒,为品牌商和消费者提供信任保障。另外,寺库多年来所构建的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服务体系也为品牌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是奢侈品向线上延伸的理想平台。

除了实力的相互吸引,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寺库与Cha Ling茶灵之间契合的品牌理念,寺库作为中国传统文化挖掘者,也将“仁、义、信、智”的匠人理念融入自身DNA。建立“匠心零售”,满足现代用户的“精品生活方式”需求,寺库也希望与Cha Ling茶灵一起将中华传统文化以创新、可持续的国际化方式传播出去。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CHA LING茶灵与寺库十周年诚意合作中,品牌创始人兼CEO还发来祝福,为寺库十周年打Call!

寺库707十周年大促现已开启,以“积分抵现嗨购为十周年打call”为主题,通过十周年礼盒、秒杀、会员海外商品返税等多样玩法,回馈新老客户!

相信,已经十周岁的寺库,怀揣着“给你全世界的美好”的品牌理念,未来将会更加精准化的捕捉与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为超过2000万会员带来意想不到的购物惊喜。同时,也将为品牌方提供最优质的销售服务平台,全方位打造高品质精品生活方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