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美语“0”距离,哈沃惊爆0元美教一周班!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游学?旅游?补习?有限的假期里,怎么能够满足孩子认识世界的需要,又能在新学期到来之前,在课业上有所进境,是摆在很多家长眼前的一大问题。为此,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特别推出“0元畅听一周”的免费试听课程——家长无需任何花费,足不出户让孩子领略纯正的美式英语教育,同时通过与美国老师的交流,还可以了解美国文化。一周的免费课程既能让家长感受到实际教学效果,又能帮助家长为孩子做出更加合理的暑假安排,一举两得。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面向5~12岁孩子的英语学习,以“孩子喜欢的英语课程”为核心,采用100%北美老师,通过自主研发科学的教研体系,对标新课标并融入美国CCSS核心素养,结合游戏化强互动教材、中教老师的教学与辅导,全方位为孩子们打造有趣、有效的英语学习体验。上线至今,哈沃小班课的真实长期在学学员已超过12000人,大幅领先于小班课市场其他品牌,是当之无愧的小班课市场领跑者。

小班教学更能激发孩子对英语的喜爱

一直以来,一对一都被视为效率最高的上课方式受到家长热捧。但行业数据与研究表明,孩子在与熟悉的同龄人的合作与竞争环境中,孩子的专注力,兴趣度和记忆度都领先于在一对一课堂中的表现。

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采用固定老师、固定同学、固定上课时间的“三固定”模式,通过同伴之间的相互促进、合作和比较,孩子的竞争与参与意识能够被更大程度激发,并提高对英语的喜爱。而从哈沃小班课的实际学习效果、家长反馈以及续班率等几个关键指标上来看,也均验证了小班课比一对一更适合孩子。

严格筛选纯正美教保证教育质量

教师资质是家长们给孩子报班时最看重的因素。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采用100%北美老师,与同类教育机构普遍采用的欧美老师、东南亚老师形成鲜明对比。他们不仅持有TESOL、TEFL等专业英语教学资质,同时也有着丰富少儿教学经验,以更加快速的适应中国孩子特点;首创中教老师辅助教学,优选国内211、985院校英语专业毕业生,帮助孩子们制定学习计划,精讲语法知识,巩固学习成果。美教中教相结合,确保孩子能够“学得会”,并获得了家长们的普遍认同。

教材注重语言与素质培养并紧贴新课标

教材方面,哈沃采用国际绘本级全彩互动教材,基于中国孩子特点以及CEFR标准研发,知识点紧贴新课标,清晰的级别体系和对标标准让每个孩子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成长路径;融入美国课程标准CCSS的核心理念,让孩子在熟练掌握英语的同时,养成批判性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分析能力三大核心素养。

目前,在线英语教育机构提供的免费试听课程仍以一节为主,很难看到真实效果。在暑假来临之际,哈沃在线美教小班课主动提出增加试听课程数量,不仅是对自身办学实力的展现,更是以结果说话,对家长、孩子负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