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uick,引领家清类产品的“拼爹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有本事你告我去,我爸是李刚!”可谓是一语惊天,而就是这样颠覆三观、引发社会舆论的一句话,却在不知不觉间开启了一个“拼爹时代”。从原来都是“学好数理化,走遍宇宙都不怕”,变成了“学好数理化,不如有个好爸爸”,深刻的揭露着社会的不公平现象。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不断地传播下,“拼爹时代”开始在引申义上慢慢延展,逐渐趋近于类似于一种“品牌效应”似的概念。比如说同样都是字画,但是名人大家作品纵使价格比较高也会被认为很值得,同样都是面试职工,但是500强公司出来的职工纵使要求的薪酬较高也会很抢手,同样的产品,但是大品牌旗下的在各个方面都会更容易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不过这种品牌效应的“拼爹”并不是空穴来风徒有其表的,因为名人大家的艺术造诣确实高超,500强公司出来的员工能力确实全面,而大品牌旗下产品无论质量还是功效也确实都有所保证。而O-Quick便是如此,凭借其品牌效应引领起了家清类产品的“拼爹时代”。

图片2.jpg

更优质的品牌O-Quick是欧洲进口的瑞士品牌。我们都知道,瑞士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同时也是全球最富裕、经济最繁荣、拥有最高生活水平的国家之一,而凭借其广为人知的瑞士手表、瑞士军刀以及各种精细化工产品等,也为这个国家打上了精细、严谨的烙印。但是你知道吗?在瑞士,制造业才是其最重要的产业之一。而在制造业中,化学制品占有很大的比重,不仅如此,在瑞士出口产品中化学制品也是占比近34%的存在,化学制品主要是清洁洗护等用品。由此可见,化学制品可以说是瑞士第一大产业了,而O-Quick作为瑞士第一大产业——化工制品的其中品牌,其实力和安全也是可见一斑的。

图片3.jpg

O-Quick是洛斯马林公司的高端品牌,迄今拥有三十年的历史;旗下产品全部通过了OECD 302 B(国际经济合作和发展组织的固有生物降解性)测试。品牌发展至今,已有100多个令人满意的家庭清洁和养护的产品,其中包括清洁剂、洗衣液、抛光剂、皮革和木材护理剂、母婴护理和汽车护理产品。目前其产品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主要出口国为欧洲,其次是亚洲、大洋洲、北美洲。与此同时,依然在不断推出新品。在其众多的产品中,许多都在界内享誉盛名!其中,清洁膏体类产品更是为全欧洲第一,如此管中窥豹,足可见其所说的“去污快”所言非虚!

图片4.jpg

更权威的认证

瑞士的化学工业一向以环保著称,而O-Quick的安全性同样是其与同类产品相较最为显著的优点之一。

对于家清类用品来说,人们最关注的的其一便是去污功效,而其二则是其安全性、会不会上手一类的问题,而O-Quick凭借其强力功效以及安全性获得了包含皮肤敏感测试认证、无毒无害产品认证、绿色素食认证、国际洗涤用品协会认证、100%可降解产品认证、欧盟化学品安全评估认证、欧盟环保认证、拒绝动物测试认证、国际食品等级生产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O-Quick是目前获得权威认证最多的家清类清洁剂品牌。而这些权威认证无疑是其“更安全”最好的佐证。

图片5.jpg

更全面的功效

O-Quick旗下产品针对不同的去污需求以及不同的使用场景研发出品类繁多的家清产品,以其更全面的功效满足各种需求。

如果你是小白鞋的忠实爱好者,但却总是不小心把它弄脏又苦恼清洁的问题,O-Quick多用途强力清洁石是你不二的选择,只需用百洁布沾水弄湿,在清洁石上蹭几下之后打泡,在小白鞋又污渍的地方擦拭即可让你的小白鞋洁白如新。而这只是O-Quick多用途强力清洁石诸多功能之一。家里所有类似于大理石台面、浴缸以及各种家具表面这种表面上的污渍,使用O-Quick多用途强力清洁石不仅去污除渍,还可以使其光亮如镜,以荷花效应保持的劳动的成果(一般用清洁石清洁后3-5天你清洁过的地方还是光亮如新的)。

图片7.jpg

如果你的家里满是古风古气的木质家具,你可以选择O-Quick家具保养清洁剂,是去除所有木制家具表面污渍的最佳选择。同时,在使用O-Quick家具保养清洁剂除尘去污时,会在家具表面形成保护层,在清洁的同时也起到了很好的养护作用。

图片7.jpg

O-Quick的全面还不仅如此,清洗果蔬去残留的果蔬清洗剂、打理家里布艺沙发等纺织类面料的去污啫喱膏、去除厨房油污水垢的复合高效去污剂……每一种让你头疼的污渍,O-Quick都能帮你解决。

图片8.jpg

O-Quick就是这样集优质品牌、权威认证、全面功效于一身的“去污快更安全”的进口家清品牌,真正的引领家清类产品的“拼爹时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