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混合动力单车Eazymov投放意大利、希腊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意大利与希腊是广受欢迎的旅游国家,每年接待众多来自全球的旅行爱好者。7月6日下午,共享单车品牌Eazymov在上海宣布,该品牌的旗舰产品—混合动力自行车,成功落地意大利与希腊,为意大利与希腊的市民,以及到访的游客,提供了骑行服务。

意大利时间5月20日,Eazymov独立研发生产的混合动力自行车首站登陆意大利北部风景名城阿尔巴(Alba),便捷舒适的体验令当日参与试骑的市民对产品赞叹不已。

该自行车通过配置的独立刷卡系统,可与当地巴士公司的交通卡无缝对接——巴士公司和Eazymov正着手共同为当地市民提供解决”最后一公里”的方案,同时也为造访阿尔巴的游客提供全景环游骑行的服务。

在希腊,通过与当地IT公司BrainBox的合作,位于克里特岛北部的城市雷西姆农(Rethymno),也上线了Eazymov的混合动力自行车项目。

BrainBox成立于2008年,在希腊、塞浦路斯和波兰等城市均有超过5年成功运营公共有桩自行车的经验。正因借助当地成熟公司的成功经验,Eazymov得以避免中国公司进入异国时通常遭遇的水土不服,在消费习性、市场差异方面,避免走弯路,对需求的解读更为精准,可以在短时间内发力,为当地市民及游客提供有效服务。

意大利北部有阿尔卑斯山脉(Alpi),中部有亚平宁山脉;希腊境内多山,四分之三均为山地。上海行践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混合动力自行车,尤其适用于山区丘陵地区,如遇爬坡,其独特的电助力功能都会在骑行者上坡或加速时给予动力,推动自行车更顺畅轻松前行,减少体能消耗,令游览风景名胜的旅行爱好者获得更佳的骑行体验。

意大利与希腊是广受欢迎的旅游国家,欧洲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每年接待众多来自全球的旅行爱好者。无论是自由行游客,还是当地居民,都喜欢自行车这一环保的交通工具。Eazymov在意大利阿尔巴上线仅三天,注册量就突破了2000,目前的注册用户已占该地总人口的8%。

据计划,接下来将投放塞浦路斯、奥地利、丹麦、捷克、西班牙、葡萄牙、瑞士,并扩大在意大利、希腊的规模。

7月6日在上海举行的发布会,由Eazymov及上海行践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联合主席赵军先生、Eazymov的CEO Motty Presler先生,共同出席。意大利巴士公司CEO Enrico Galleano先生、希腊科技公司BrainBox CEOGeorge Voulagaroudis先生、意大利驻沪总领事馆领事Ludovica Murazzani女士,也莅临祝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