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汉堡套餐首发 德克士饿了么强强联手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魔兽世界英雄来到你家,亲自递上汉堡是一种什么体验?近日不少人在网络晒出魔兽英雄送餐照片,引发热议。原来,这是德克士联手饿了么独家首发魔兽世界汉堡套餐。7月1日至7月15日,只要在饿了么下单独享价29.9元的这款新品套餐,消费者就有机会获赠魔兽大礼包、体验魔兽英雄送餐等惊喜。

德克士首席数字官游仁宏先生表示:“近三年,德克士外卖业绩连年翻倍增长,一方面得益于德克士大力发展移动互联网外卖业务,不断扩大和第三方平台的合作;同时在于德克士针对外卖场景,发展定制化产品,像适合多人分享的“一桶都是腿”系列,就大受欢迎。另一方面,德克士通过会员数据,精准临摹消费者画像,洞察消费趋势,持续精进外卖业务。”在游仁宏看来,此次新品首发不仅是德克士与饿了么深化合作的表现,也是双方在外卖平台塑造品牌的又一尝试,有助加深消费者对德克士年轻化、趣味化的品牌印象。

饿了么认为:“德克士与饿了么的合作可谓强强联合。饿了么作为外卖行业的引领者,携手德克士发展外卖差异化战略,打造更多定制化活动,提升消费者体验。”目前,饿了么已覆盖全国2000个城市,为全国2.6亿用户提供服务,德克士与饿了么的战略升级,也将推动整个外卖行业迅速发展。

中国餐饮外卖市场逐渐成熟,如何从成千上万的同类别品牌中脱颖而出,是餐饮品牌制定外卖策略的方向。2015年,德克士与饿了么展开合作,通过一系列专属优惠、外卖品牌日和定制化产品,品牌业绩和推广推动作用明显。游仁宏进一步表示:“德克士一直以来致力带给消费者更好的用餐体验。以这次在饿了么首发德克士魔兽世界汉堡为例,7月1日首发当日,订单量即超出预期,创立历史单日最高交易记录。未来,德克士会继续与合作伙伴探索更多新的外卖方式,加强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融合,持续拓展外卖市场份额。”

小贴士:关于德克士

脆皮炸鸡专家德克士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脆皮炸鸡一年售卖近1亿份,至今已畅销20多年。德克士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产品升级,甄选一只鸡身上最好吃的两块肉——琵琶腿、腿骨,真正做到了金黄、酥脆、鲜嫩、多汁。作为推出米饭的西式快餐,德克士对各类米饭产品持续升级。秉承舒食文化理念,为消费者营造舒适、轻松、快乐的用餐感受,目前在全国拥有2400家门店。2014年以来,德克士在业内率先开展家庭日活动,一年接待逾20万个家庭,累计惠及逾百万家庭。2016年,德克士陆续推出柠檬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的持续欢迎,成为继脆皮炸鸡后德克士的又一明星系列产品。2017年,德克士推出未来店,是首家可落地、复制、推广的无人智慧餐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