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沂招商会圆满结束 黑钻石传媒城市路演再开启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临沂也许不算是一见钟情的地方,但必定是日久生情的地方。来了,就是临沂人。”走进好客山东,便不得不提到临沂。6月27日,山东临沂新旧动能转换招商洽谈会在京举办。

山东临沂招商会圆满结束黑钻石传媒城市路演再开启

此次新旧动能转换招商洽谈会,以“聚焦高质量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深化与央企、京企交流合作,以邀请大客商、洽谈大项目、签约“四新四化”项目为目标,涉及智慧物流、智能制造、医养健康、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以中国建材集团、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为代表的11家国企、央企,以中国五矿集团、北新集团为代表的世界500强企业,和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为代表的国内行业龙头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临沂市市长孟庆斌在会见时说,临沂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秉承“替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发展、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优化审批流程,加强要素保障,进一步提高行政效能,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达效,为来临沂投资的企业健康发展创造条件,共同开创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据悉,洽谈会上签约项目52个,利用市外资金401.4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5个,利用市外资金181.2亿元;协议项目17个,利用市外资金220.2亿元。

此次高规格的新旧动能转换招商洽谈会,开启了地方与央企、京企合作的新模式。而黑钻石执导的城市路演片《新临沂新力量》独特的视角,流畅的影视语言,精心梳理城市的文化脉络、历史渊源,及发展优势,成功诠释了临沂这座城市的辉煌与价值。获得了在座数百家客商及政府、企业、同行业的高度评价。

山东临沂招商会圆满结束黑钻石传媒城市路演再开启

黑钻石传媒的董事长马强表示:“这是我们首次与山东省的城市进行合作,非常开心能看到这次招商洽谈会的圆满成功。城市路演不仅能全面的介绍城市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更是城市招商引资非常重要的方式。未来我们也期待与更多的城市进行合作。”

这也是黑钻石传媒继路演北京丰台科技园《变革》、青海玉树《遇见》、青海杂多《源来》之后再一次精心创作出的一部城市路演片。这个经济迅猛发展的时代里,不单单只是企业认识到形象塑造的重要性,也有很多的城市逐渐开始注重起来自己形象的塑造,讲述城市故事,路演民族能量。

此次《新临沂新力量》的首映,不仅很好的宣传了临沂的城市形象,更是对促进当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实现招商新突破起到了推动作用。而标题中的“新“字,也是紧密贴合了“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黑钻石影业负责人安志峰表示向我们展示了整个路演片的完成过程,他说:“现在有很多城市的产业发展和城市宣传日趋同质化,而城市路演片的则可以将城市独特的亮点与内容价值最大化的呈现出来。”

招商引资,历来被视为一城一地发展之“生命线”。随着经济社会形势的不断变革,传统的招商模式亟待转型升级。迎接新常态中国,打造路演型城市。城市路演片的出现,也为各大城市提供了一个拥有千载难逢的确保强有力后劲的机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