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到访宏山激光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7月3日,在苏州市相城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磊带领下,苏州市相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人莅临宏山激光指导工作。宏山激光在激光机器人、多轴联动专业切管、精密焊接、智能自动生产线领域实现柔性制造与数字化分级管理展示了企业风采。

一行人相继参观了宏山激光小功率事业部、高功率事业部以及总部,并在参观过程中对宏山激光智能制造的生产与发展做了详细了解,而集合激光切割、折弯、焊接于一体,实现灵活计划、生产跟踪和质量监控的TP65A+汽车座椅生产线等激光设备,也让领导们驻足体验。

沈磊主任对宏山激光的企业发展与创新生产研发表示肯定,并结合苏州相城区经济发展战略及相关市场政策给予了建议和指导。

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何乃剑局长,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王凯荣局长,招商局副局长吴晓莉,漕湖资本董事长李翰文等也一同莅临指导。

三年前,宏山激光进军华东市场发光发热;一周前,宏山激光占地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的苏州生产基地正式开业,继续以创新研发和技术生产重拳出击。

苏州,是宏山激光放眼发展的热土,是宏山激光扎根辐射江苏、安徽、上海、浙江等华东地区的地标基地。宏山激光将与苏州市相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继续保持密切沟通,继续推进激光装备制造业在华东地区的创新与前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