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THSKIN慕金新品成功发布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7月3日,由smoothskin慕金品牌方Cyden公司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承办的新品muse发布会余上海顺利举办。同时,smoothskin慕金与天猫国际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英国Cyden公司、慕金中国合作伙伴、天猫国际等多位嘉宾代表莅临现场见证了这一刻。

嘉宾合影

会议伊始,Cyden公司CEO Giles Davies与天猫国际管理层代表向原为smoothskin新品muse揭开了神秘面纱。Cyden公司销售总监Simon Boyd随后为muse进行详细讲解,从官方的角度全面展示muse。对于市场消费者角度,以安小包为代表的美妆达人对muse做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对muse进行详实分析之后,Smoothskin慕金CEO Giles Davies先生就smoothskin未来全球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宏伟计划,表达了Cyden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期待与认可。Cyden公司中国合作伙伴代表环宇蓝海总经理陈亮紧接其后回应了Giles Davies先生,在客观分析了中国脱毛仪市场现状后,发表了Smoothskin在国内市场的品牌企划,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天猫国际管理层代表向原与环宇蓝海总经理陈亮在各方见证人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正式签约

为见证这一时刻,环宇蓝海总经理陈亮先生、天猫国际管理层代表向原先生、万侯先生、 Cyden公司CEO Giles Alexander Davies先生、销售总监Simon Wright Boyd先生共同完成了冰雕注酒。

在会议的最后,英国驻上海领事馆零售和消费者主管Lexie Morris女士对中英消费品贸易发展致辞,为这次发布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