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一定要去的轰趴盛宴!老同学不见不散!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一年不只有四季

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 』

没有四季那么漫长

却比四季更美好,更加让人怀念

但也意味着分离……

与你相遇的日子都倍感珍惜

既是往日欢乐日子的终结,又是一种幸福的开端

希望可以弥留更多值得怀念的印记

足以勾起你嘴角的一抹笑容

在第27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

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这里备足了可以释放情感的好酒,

这里安放了饱含故事的好歌,

或者,一起来一场踏上新起点的狂欢!

约一场户外电竞游戏趴,

来一场篮球/足球友谊赛,

水上嘉年华里畅游夏日清凉,

最后在炫彩灯光夜里,

品尝全世界的美食美酒!

或许已无法再次重演校园里的平凡一天,

但有同窗的你们在,

每一天都不凡。

许是最后一次一起一醉方休

有一种情,无法用语言表达因为经历了太多;有一种人,不是挚交却是某一阶段最重要的人。有一种酒局,只为友谊干杯就叫一醉方休。转眼就要各奔东西的我们,或许是最后一次一起的一醉方休。而这一次,我们不在空旷的操场,无尽的黑夜中度过,我们在燕京啤酒文化节中尽情潇洒,老字号的燕京纯酿,延续经典口味;帝道,香而不腻,干爽柔和;爱尔色泽如红宝石,入口柔顺;IPA独有的果香,蕴含着细腻口感;世涛的咖啡般色泽,沉淀的口感你是否品尝的出。不辜负相遇的人,哪怕终将要分离,让笑声泪水掺杂着酒水一饮而尽,肆意的挥洒无尽的青春。

许是最后一次一起探寻美食

食堂里的小炒,没有一样我们没尝过;学校附近的特色小吃,没有一样落下过;大众点评上的头号美食,一一尝鲜过。寻着美食的味道,尝到了顺义啤酒节的饕餮盛宴,烤串龙虾、,样样经典;西餐日料,应有尽有;果汁甜点,开启味蕾之旅。这又是一次扶着墙进扶着墙出的美食探寻迹,以后不论吃到什么美食,都能想起我们一起度过的中二时光。

许是最后一次一起彻夜狂欢

还记得第一次去KTV通宵欢唱的歌声弥漫,去爱豆的演唱会的尖叫兴奋,第一次里听到蓝调的悠然自得,每一次的第一次都有你第一次都有你的陪伴,每一首歌曲记录了我们共同经历的事情,这个「季节」只有歌声能诉说我们的故事,希望每一次听到熟悉的旋律时能够让你记起我们共同经历的过往,我们也曾哭过、笑过、疯过、痴过。这个「季节」就让我们的回忆停留在顺义燕京啤酒节,飘荡过炫彩欢唱,飞过激情澎湃的经典广场,弥留在你心间。

许是最后一次一起打游戏

我们的游戏时代从网吧里的键盘敲击,到宿舍里的肩并肩作战,再到手机上的指尖跳跃,记得每一次作战都有兄弟的肝胆相照,默契配合,也记得每一次你骂我菜鸟。过了这个「季节」不知还能有机会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不知还能否有机会遇上臭气相同的战友,今夜,电竞之夜为你开启,一起战个痛快,还有更精彩的职业战队表演赛(FIFA3、王者荣耀等火热游戏)让你与心中的明星零距离接触。

许是最后一次一起浪到底

这个夏天,寻一处难得的避暑胜地,不用往远处找,就在顺义燕京啤酒文化节。夏季独有的户外滑冰场,感觉像是偷来的凉爽;大型水上嘉年华,泡你泡到心底里;索道滑水,让你玩个水上漂移,水上百步走,还有各种运动等着一起去解锁。你笑我是旱鸭子下水就怂,我笑你滑冰只能用爬的,你笑我四肢不调一碰就倒,我笑你是运动白痴,但是这也阻挡不了一颗玩到H的心,一颗浪到底的心。

许是最后一次一起凹造型

你是我的御用摄影师,能看到比男友眼中还要美的自己,不知道以后生活中离开了你,谁还能为自己拍出网红级的照片。就让照片留住你的模样,镌刻我们的青春,绘制一本青春纪念册。这份身影留在未堂小镇,留在甜蜜街区,留在巴黎铁塔。

时光易老,青春不散场。

毕业季,来了!!

我同桌的你,我同窗的你,每一个都如此清晰。

让时光停格,让记忆加深

北京第二十七届北京国际燕京啤酒文化节,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