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仪影视传媒《索马里行动》 《素人特工》电影版票引追捧

发布时间:2018-07-05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前,全球范围内的影视市场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也越来越受到海内外电影投资者的关注,互联网平台也越来越多地参与到电影金融和数字发行等环节,中外合作电影市场潜力成为全球电影从业者关注的话题。6月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五届全球电影产业链发展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项目型交易融资的新方法”论坛上,国内外影视传媒大亨围绕电影金融和数字发行领域正在发生的变化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凤仪影视传媒是以影视投资与互联网金融的完美融合,获得了业务飞速发展并迅速成为行业领先品牌,近期凤仪影视传媒重金打造了全新的影视创新产品,推出的《索马里行动》、《素人特工》等电影版票项目更是受到了投资者的热烈追捧。

《索马里行动》是公安部金盾影视宣传中心2018年重点项目,预计2019年贺岁档公映。本片用好莱坞视角讲述中国特警海外行动,是一部爱国主义影视作品。投资约2亿人民币(约合3000万美元),将进行中美合拍且全球发行。电影版票全国限量发行规模仅50000份,约占版票四大分红的50%分红份额。

《素人特工》是由袁锦麟自编自导,许魏洲、王大陆、米拉·乔沃维奇、张榕容等主演的动作片。《素人特工》投资约3.2亿人民币,该片讲述男主角赵风误打误撞闯入了一场国际犯罪交易,稀里糊涂的来到了欧洲,结果他遇上了前来出差的国际刑警淼淼,淼淼误认为赵风是犯罪分子,对其展开调查,两人上演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该片于2018年12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近年来,文化产业发展持续受到国家重视,国家层面已多次出台有利于文化传媒行业健康发展的政策,影视产业在整个文化产业中的重要性和价值高度凸显,一系列政策支持助推影视行业进入到了高速发展时期。凤仪影视传媒公众号介绍,继《素人特工》、《索马里行动》等受疯抢之后,未来“凤仪影视传媒”将继续加大电影产业的投资创作,融合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继续为老百姓创造更多高品质的电影以及电影版票等影视创新投资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