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博士“718痘粉节” 相约阿那亚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祛痘标准制定者的痘博士,自创立八年以来,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与千千万万痘友的信赖支持。为回馈新老痘友对痘博士支持,也为解决行业乱象,树立业内特色节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痘博士特设“718痘粉节”为广大痘友自己的专属节日,在盛夏七月实现美丽的转身。

痘博士“718痘粉节”于7月18号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阿那亚开幕。届时,于开幕前预约19.9祛痘套餐并到店扫描活动二维码的痘友,既有机会获得“贵宾痘友”的专属称号,跟随痘博士团队前往阿那亚为“718痘粉节”揭幕。

在2018年7月1日至7月30日的活动期间内,19.9元即享原价468元悦活祛痘八步法单次体验,其中包含:痘肌检测→痘肌水氧清洁→冷热喷雾→毛孔真空吸喷→消毒、清透毛孔→超声波导入→消炎/舒缓面膜→痘肌深层滋养,八项祛痘服务。

痘粉们在享受专属自己节日的同时,痘博士与PICC联合定制推出的首例“祛痘效果险”更是在这个节日里为痘粉们祛痘增添了保障,“签约祛痘,PICC承保,无效赔付”。

痘痘的反复,让许多痘友对祛痘失去了耐心,更是对祛痘的机构产生了众多的猜疑,而痘博士联合PICC推出的“祛痘效果险”,是祛痘行业和保险行业的首例,更是帮广大的痘友解决了消费后祛痘效果差的忧虑。“祛痘效果险”是在祛痘前记录顾客面部痤疮情况,一旦出现被保险人的(祛痘顾客)祛痘效果无法达到在痘博士签署的祛痘协议效果,经双方共同认定后将由PICC出险,按保赔付,在祛痘的整个过程中,保障每一位顾客的权益不受到损失,解决痘友们的后顾之忧。

痘博士专业祛痘连锁机构目前拥有近百家直营门店,遍布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深圳等30个一、二线城市。服务半径覆盖全中国68%的痤疮痘友。痘博士汇集了数以千位专业祛痘顾问,以“一位痘友,一名顾问,一套方案”的祛痘体系,及“安全、迅速、可靠、准确”的祛痘效果被评为业界祛痘金标准,深受广大痘友好评。

七月不祛痘,盛夏如何秀?痘友转痘粉,痘博士“718痘粉节”即将于秦皇岛-阿那亚盛大开幕。7月1日起,在痘博士线下直营门店体验祛痘服务,并扫描活动官方二维码,即可抢占“718痘粉节”专属的贵宾名额!

相约阿那亚,狂欢痘粉节,遇见更好的自己,你还在等什么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