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近视矫正刻不容缓 壹点零视力管家开拓行业商机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没有一个孩子愿意隔着一层玻璃看世界,没有一个父母想让孩子背负这一辈子的痛,但近年来近视低龄化情况愈加严峻。数据统计显示:近两年小学生的近视发病率为35%-40%,中学生为55.22%,青少年近视总人数超过6亿,弱视儿童2500万人左右,且每年仍以6-7%的速度递增。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占据了孩子们的时间,这是青少年近视人群逐渐庞大的原因之一。青少年患上近视不仅会让视力持续下降,还可能影响大脑的发育,影响孩子的学习成绩。因此,对于家长来说,及时矫正孩子的视力迫在眉睫。但就目前青少年视力矫正市场来看,普遍存在忽视青少年用眼特殊性的问题。青少年的眼睛还处在生长阶段,视力环境还在持续变化,并不能与成年人的近视同日而语,矫正的过程和方式自然也不同。一站式青少年视力矫正解决方案提供者“壹点零视力管家”,则因专注于青少年视力矫正而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壹点零视力管家是一家专业矫正近视、远视、弱视、斜视等视力问题的综合性公司。壹点零视力管家采用全球视光学领域重大突破技术——视觉能态优化训练,解决青少年近视、弱视等视力问题。壹点零视力管家专业针对3-18岁的青少年儿童的视力矫正技术,眼球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近视、远视、弱视、斜视等视力问题,经过壹点零视力管家3-60天的矫正,不打针不吃药、不手术不触眼、不针灸不按摩的视功能优化训练,都可实现稳定的签约裸眼视力目标。

有需求自然就有市场,面对青少年近视矫正的巨大需求,壹点零视力管家抢占市场,为创业者提供了合作的机会,并正面向全国进行招商。壹点零视力管家凭借“四大优势”为其品牌门店的快速扩张提供了巨大支持。

首先,强大的品牌优势。壹点零视力管家提供一站式视力矫正方案,纯物理矫正安全有效,客户满意度高,先签约后矫正的创新模式市场反馈热烈,多方媒体报道,有着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第二,周到的服务优势。壹点零视力管家推出了包括整店输出、技术培训、设备定制、营销推广等管家式运营方案,总部强力扶持,可有效解决终端店面技术、经营问题,让合作者放心经营。

第三,领先的培训优势。所有合作者可获得由壹点零视力管家总部进行全程的专业技术培训和运营指导,全方位了解壹点零视力管家运营模式和业务。

第四,专业的技术优势。壹点零视力管家运用视觉能态优化训练定制方案,其先进的技术设备一直处于行业内技术领先水平,可真正解决行业内视力难题,矫正时间灵活,在门店或家中都可进行。

青少年视力矫正行业有着庞大的刚需人群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现在,壹点零视力管家的门店拓展也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总部提供从促销策划到开店顾问、运营、研发、培训、售后的全流程强力支持。定位一站式青少年视力矫正解决方案提供者,壹点零视力管家以创新性的签约矫正模式及安全有效的纯物理矫正方案收到热烈市场反馈,是众多创业者及投资人的明智之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