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合生物应邀参加2018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30日至7月1日,由民建上海市委、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研究所、浙江财经大学、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上市公司论坛”在浦东陆家嘴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出席论坛。论坛聚焦于“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来自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与上市公司高管围绕IPO企业如何适应新规、公司上市后如何适应资本市场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探讨。协合生物集团创始人陈巨余董事长以及来自相关上市公司的高管、上海民建企业家会员、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等700余人应邀参加论坛。

“2018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会场

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

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会见协合生物集团陈巨余董事长。

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主席、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博士会见协合生物集团陈巨余董事长。

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主席、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锦天城律师事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博士就协合生物集团上市筹备情况接受了中央媒体采访。

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主席、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博士告诉记者,“协合生物集团作为浙江长兴重要的招商引资企业,长兴政府领导非常重视该企业发展,希望我们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能够帮助该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经过深入了解,我们认为协合生物集团的产品非常好,科技含量很高,在世界免疫健康科技领域获得重大突破,我认为该企业如果能够与股票市场接轨,让更多的投资者、消费者了解这个产品,将会给更多的人带来健康。我与协合生物集团陈巨余董事长一见如故,陈董德高望重,潜心科研,勇于创新。协合生物集团也有上市意愿,锦天城作为一个专业的证券资本市场运营机构,我愿意通过我们团队的努力,帮助该企业与股票市场接轨。由于A股市场对上市企业利润要求比较高,以及该企业近年来专注科技研项目发,利润的爆发还需要一个发展过程,所以我们建议该企业先以香港上市作为突破,然后再回到A股上市。”

章晓洪博士说,“我们作为协合生物集团的法律顾问快两年了,对该企业了解的比较深入,我们团队项目组多次对企业财务及法律规范等问题做了调研,目前正在帮助该企业搭建赴港上市的股权架构。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好产品也要让更多人了解和知道,销量才能迅速扩大,我们现在就等该企业的利润爆发,希望该企业能够在销售方面扩大思路,强化自己在市场的竞争地位,把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