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洪润集团”精准布局2018 成立香港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2日晚间公告,因开展业务的需要,中金洪润集团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中金洪润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公司”),占香港公司100%股权。

云图片

洪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冰先生表示,香港作为亚洲主要的贸易中心,具备地域优势和政策优势。中金洪润集团本次设立香港公司,可加强与国际市场的交流和合作,及时获取国际市场信息,有利于公司未来开拓海外业务,提高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战略。

云图片

洪润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冰先生

云图片

据悉:洪润集团创建于2008年,集团围绕互联网金融、新能源、房地产销售、农业、养殖业,软件开发及运营等业务不断扩大投资规模,深入推进、自主创新、发展壮大。是一家集房地产销售、互联网金融、基金投资、影视传媒、花岗岩开采与生产、新能源项目开发、农业种植、养殖业经营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云图片

我们了解到,王冰先生,葫芦岛兴城人,2001年以优异的成绩赴新西兰留学,毕业后以独特的商业眼光和国际视野发现了新西兰地产的发展前景,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投资新西兰地产开发项目,赚得了人生第一桶金,2008年选择回国发展,创立洪润集团。

王冰先生表示:香港长期以来一直是国际投资者关注内地市场的“通向中国之门”认为香港是外商投资的首选渠道。中国的ODI自世纪之交以来一直在快速增长,当中国政府在2000年推出“Go-Global”政策时,中国越来越融入全球经济。 2008年,外商投资大幅增长,比上年增长了110%,达到近560亿美元。近年来,外援持续在1000亿美元以上。

“香港正在越来越多地成为丝绸之路中转所有中国对外投资的主要途径。2018年布局香港,使中金洪润集团获得国际认可,提升品牌价值,表现出超越传统市场的承诺。随着近期的ODI监管框架改革,香港作为中国对外投资的跳板将会进一步升级。洪润集团以国内市场经济高速发展的前提为依托,凭借强大的互联网信息平台始终秉承“诚信经营、诚信理财、诚信合作、诚信管理”的经营理念,服务两端客户,目标励志2-3年在香港主板上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