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价值投资 平安资管蝉联中国保险业方舟奖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日前在深圳正式揭晓,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平安资管”)连续第三年入选,荣获“2018保险资产管理价值投资方舟奖”,再一次展现了公司专注投资管理,在价值发现、业绩表现和产品创新与服务等方面的显著优势。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机构投资者之一,平安资管成立13年来资产管理规模实现连续增长,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截至2017年底,平安资管的资产管理规模达2.67万亿元,较年初增长18%,第三方客户资管业务领跑行业。

平安资管的优异表现源于公司一直追求价值投资前提下的长期稳健风格。具体来看,一是公司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理念,以估值分析为核心,深度发掘波动率低、安全边际高、上涨确定的优质投资机会。二是公司形成了基于价值投资的完整研究框架,自上而下重视各种宏观和市场因素的互动,自下而上强调产业链深刻理解基础上的价值挖掘,通过投研紧密结合有效保证投资决策的系统性和稳健性。三是公司在业内最早将风险控制贯穿投资全流程,通过完整、严密、高效的风险管理体系,实现资产运作的合规与稳健规范。

平安资管表示,过去一年资本市场波动性加大,结构分化特征凸显,市场风格正向着对长线多头价值投资更有利的方向转变,具有完备投资能力和价值投资逻辑的资管机构将占据相对优势。展望未来,平安资管将秉承“信任+希望”的公司价值观,通过不断深化价值投资理念,发现企业价值,引导资源配置,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成为价值投资的行业先行者和最佳实践者。

据悉,“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旨在对保险行业在投资管理、风险管理、产品创新等方面最具备能力的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该活动由证券时报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业内最具权威的评选之一。平安资管历经为期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在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保险资产管理价值投资方舟奖”公司大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