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豪门落马新贵崛起,美菱电器M鲜生八折或将兑现

发布时间:2018-07-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前,世界杯八强战激战正酣,纵观赛场,喜忧参半,豪门纷纷失意俄罗斯,从阿根廷的坠落凡间,到葡萄牙的遗憾失利,再到西班牙被爆冷击败,传统豪门球队的纷纷跌落下马,再度助推新王者之师的不断崛起。

足球盛宴的四年轮回,见证时代岁月的变化。梅罗共同出局,不是时代的结束,可能是新球星、球风时代的崛起。当梅罗远走之时,比利时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以及法国姆巴佩等球员正在如追风少年般狂奔,挑起足球世界的大梁,青年军团的朝气蓬勃正在扑面而来。

以比利时足球为例,鲜明的技术特点,扎实的传控配合以及不断变化的防守阵型,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获得足够眼球关注。不管是第一场完胜零封巴拿马,5比2大胜突尼斯,还是第三站击败夺冠大热英格兰。作为欧洲红魔,比利时足球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走红全世界,其夺冠概率预测率不断飙升,成为俄罗斯夺冠大热球队。

与欧洲红魔球迷们关注的热门球队一样,比利时的获胜却激发了远在中国消费者的兴奋劲。他们除了是比利时红魔的拥趸之外,同样因为共同的M鲜生选择而聚集在一起。M鲜生作为电器龙头美菱的主推产品,在世界杯比赛期间由美菱主推,打造一场"比利时夺冠,M鲜生免单"的感人盛宴,助推世界杯消费狂欢以及比利时球队比赛达到高潮。

记者了解到,美菱在6月4日-7月3日开展了"比利时夺冠 M鲜生免单"的活动。在此期间,只要购买美菱M鲜生的指定冰箱产品,比利时足球队进入8强,就会打8折;进入决赛,打5折;如果比利时夺冠,购买指定型号产品的消费者全部获得免单,购买其他型号M鲜生产品返还1000元。

那么反观比利时最近的比赛赛程可以发现,以小组头名出现的比利时,下一场晋级对手将面对亚洲独苗日本队。从纸面实力上可以发现,比利时不管是从前场到中场,都全面超过日本队。该场比赛有体育评论专家预言,比利时最近的表现极其抢眼,此轮比赛只要把握好节奏,比利时晋级下一轮胜率极高。

一旦比利时进入世界杯八强,那么美菱将率先在家电行业实现直接现金兑现M鲜生冰箱用户,让广大消费者领取多达数千元的返还现金。产业观察家梁振鹏表示,广大球迷们在感受魅力足球的同时,还能因为主队的胜利收获极大的现金优惠。此举将激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凸显品牌的发展格局。

事实上,中国品牌与体育营销的热闹景象,正在彰显中国经济的在世界舞台的高速崛起。美菱此举在推动品牌互动的同时,更让消费者体验更好的冰箱产品,美菱通过不断打造产品冠军品质,实现对于冰箱/柜产品长效保鲜技术的升级,其在点燃消费者心中的激情,更不断促使中国人品质生活的到来。

7月3日凌晨2点,激烈的八强站即将再度打响,欧洲红魔比利时将挑战日本足球队。广大消费者在期待一场精彩对决的同时,更多消费者也在期待比利时挺进八强,可以享受M鲜生八折的优惠,让我们一起期待精彩对决时刻的来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