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食品首席产品官钟善良 每一份鱼虾酥都是自然的馈赠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广袤的海洋,拥有丰富的资源,每一条鱼,每一只虾,每一份收获,都饱含着大自然对于人类的馈赠。

云图片

今天,记者前往美丽的国际花园城市福建厦门,采访到A1食品科技的首席产品官钟善良先生。钟先生对食品安全的品质恪守,让我们十分钦佩,下面请看本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云图片

钟善良先生最小的女儿刚满18个月,作为三个孩子的父亲,照顾孩子的工作对他来说早已驾轻就熟,但在孩子的健康和饮食方面上,他依旧非常严谨和挑剔。

云图片

记者在采访钟先生时表示:我和很多的父母一样,给婴幼儿添加的辅食会选择肉松制品,因为营养丰富,而且比较容易吸收,但市面上的肉松制品种类太多,品质参差不齐,让消费者很难去选择和购买。

云图片

钟善良先生是A1食品科技的首席产品官,就如同他的名字一样,本着做给家人吃的食品的初心和匠心,他决定做出一款高品质的肉松产品。

肉松按原料区分,主要分为红肉和白肉两类,红肉以猪肉、牛肉为主,原料来源的安全性上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而白肉主要是鱼肉、虾肉,原料取自大海,天然、无污染海域产出的野生鱼虾,可以成为最好的食材来源,因此白肉成为了他的首选。可是如何获取优质的原料,成为了一大难题。

云图片

钟先生下面的一番诚恳自述,让我们对鱼虾酥制品有了全方位的认知:我从事食品行业这么多年,明白一款产品的好与坏,除了原料的品质、制作、加工、包装每一个工艺同样的重要,所以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我们也费了不少的心思。

对高品质产品相同的坚持和理念,我们最终选择了和拥有60年远洋捕捞,以及海产品加工历史的海之梦集团合作,合资建立了现代化的工厂,并取得了英国NOBLEMANOR公司的品牌授权。

云图片

作为放松食光FLOSSTIME深海鱼虾酥生产商,NOBLEMANOR全程监制并提供配方、技术工艺支持、品质监控等,按照皇室的标准出品。从原料的捕捞到生产工艺,再到最后的包装,我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必须做到极致。因为这不仅仅是对产品,更是对消费者,也是对我家人的一个交代。

云图片

放松食光FLOSS TIME深海鱼虾酥,精选天然无污染的海域作为原料来源,南太平洋的金枪鱼,鄂霍次克海的鳕鱼和东海野生虾,为保证原料的新鲜,捕捞之后进行极速冻结,全程冷链到工厂,这种极速冻结保护了细胞膜以及水产品中各种组织不被破坏,有效抑制了水产品微生物的生长,让食品在解冻后与解冻前口味一致新鲜美味。在生产过程中,坚持采用人工剔骨作业,经过2至3到工序精细去骨,去除深海鱼骨头中含有的氟化物,只留下优质营养的鱼肉。

云图片

为了最大限度地锁住野生虾的原生钙质,研制团队决定采用去虾头保留含有丰富钙质虾壳的方式,对其进行带壳粉碎处理,精控保质,所有原料完整制酥,不添加味精、防腐剂、色素,呈现食材最自然的味道。锁鲜玲珑杯,无氧锁鲜技术,让食材保持最新鲜的状态,一杯一餐用量,更方便喂食和携带保存。每一份鱼虾酥都是自然的馈赠,也是一个从事食品行业15年的匠人的初心。

云图片

鱼虾酥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丰富的DHA和ARA,以及人体所需的钙铁锌硒等各种微量元素,可溶性蛋白多,脂肪熔点比较低,所以细嫩容易消化,很适合宝宝发育所需要的各种营养。A1食品科技始终坚持只有生产出可以给家人吃的食品,才算不辜负这份自然的馈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