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制药:以精湛科技奉献优质药品 以真诚服务致力人类健康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澳美制药自1993年建基于香港至今,已发展为全港最大规模之GMP认证药品生产商。澳美制药以让生命更健康为目标,多年坚持良心品质用精湛的科研技术做老百姓用得起的进口药。在未来,澳美制药也将不忘“香港制造,信心保证”的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承传澳美文化为人类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与普通产业及其产品相较而言,制药行业与药品作为与人类健康密切相关的特殊产品及行业,其生产过程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和标准。为了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澳美制药主要的生产设备从德国和意大利进口,与众多世界先进企业进行合作,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精华,积极推出性能稳定、操作方便、符合GMP标准的产品。

身处关系国计民生的制药行业,澳美制药一直遵循着相关标准,对客户负责。比如GMP标准,所有生产设备商,材质商都要执行该标准。如果不达标,定将无法生产。澳美制药对药品生产质量的管理非常注重科学性和安全性。把影响药品生产质量的所有因素都置于可控范围之内,确保持续稳定地生产出符合预定用途和注册要求的药品。

超越现有模式引领行业新思维

多年以来,澳美制药重视创新研发,大力加强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能力建设,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成功研发了技术和质量均达国际化前沿的产品,提高了澳美制药的竞争力,拓展了澳美制药的国际国内影响力。

澳美制药秉承着中国制药百强奋斗的理想,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致力于成为全球医药创新的领风者,引领全球医药创新正步入黄金时代。澳美制药作为药业创新的先行者,时刻紧跟全球研发前沿,为中国临床急需的新药研发做充分准备,为中国医药创新时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澳美制药助力制药行业绿色发展

近几年来,制药业加快转型升级,向“绿色生产”、“零排放”目标靠拢,实现制药行业可持续发展。澳美制药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环保工作,一直秉承“源头控制、综合治理”的管理思路治理环保工作。

澳美制药从原材料、生产工艺与过程、设备、系统软件到员工的操作都有着明确的规范。保证生产过程中的药品、辅料等免受污染,提升洁净室环境的控制和管理。对于环保,澳美制药的生产过程不会产生工业污染,企业也会对固体废弃物进行垃圾回收,并积极响应环保号召,助推制药行业的绿色发展。

“制药”、“保健”双核心发展让生命更健康

目前,人民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企业和国家对于保健、制药行业所投入的精力也会越来越大。澳美制药企业领导人表示:“无论未来市场风向如何,澳美仍会坚持“双核发展”制造广受顾客信赖的优质药品,让生命更健康。”

与此同时,为满足各年龄阶层人士,公司的产品已经由生产处方药,OTC产品扩展到健康食品、饮料、保健品及个人护理产品等多个范畴。澳美制药正逐步开拓健康产品的市场,沿用制作药品的先进技术、设备和严谨的态度,制造为大众预防疾病和促进健康的保健产品,进一步推动生命更健康。

用心坚守企业文化内核,“澳美杯”大赛完美落幕

随着第八届“澳美杯”皮肤医学知识总决赛完美落幕,澳美制药再一次彰显了企业实力,成功传递企业文化,树立澳美制药良好的企业形象。“澳美杯”皮肤医学知识挑战赛形式新颖独特,全新赛制王者归来。赛事周期内,7个赛区共有768支队伍组队,1873名医师参与答题。

经过经过初赛、复赛、层层晋级,6支强队会师王者荣耀总决赛,上演了一轮精彩的巅峰对决,角逐出最终冠、亚、季军。最终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陈雪教授带领队伍赢得冠军,的童中胜教授的带领下亚军由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取得,季军则被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李航教授和李若瑜教授带领团队获得。他们经过重重考验获取到属于他们的专属荣誉,感谢他们为中国皮肤科做出的贡献,未来“澳美杯”也将通过更独特新颖的选拔方式,选拔更多专业人才,为中国皮肤科事业不断注入新的血液和生命力。

除赛制亮点外,“澳美”邀请到了众多权威专家担任决赛评委并对比赛进行精彩点评。众多权威专家纷纷表示:“澳美制药多年举办“澳美杯”挑战赛,为皮肤医学者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澳美杯”自从开展以来,很大的推动了中国皮肤科事业,为督促青年医生学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澳美制药在业内得到了更多人的认可和赞赏。”

毫无疑问,品牌凝聚了企业的产品质量建设、创新能力等多方面,澳美制药作为香港药业知名品牌一直非常重视对自身品牌的建设与维护,澳美品牌不但成为其立足香港及大陆市场的重要依托,更加推动澳美制药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逐渐扩大影响力,向着国际著名品牌进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