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学荣获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最具影响力西商”奖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30日中午,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签约颁奖仪式在w酒店举行,现场共签约七组项目,并为“最具影响力西商”、“十佳侨商”等四个奖项颁奖。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西安市长上官吉庆等重要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大会。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出席会议并荣获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最具影响力西商”奖,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亲自为郭家学董事长颁奖。

(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和郭家学董事长握手、并颁奖)

(东盛集团董事长广誉远掌门人郭家学荣获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最具影响力西商”奖)

“西商”是西安经济发展的宝贵财富,西商精神“是一代代“西商”在创业和奋斗中形成的思想境界和理想追求,具有重要的时代价值。世界西商大会是“西商”合作交流的大平台、大通道,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有感情、有影响、有贡献的西商知名人士齐聚古城,这不仅是一次普通的商务交流,更是对历史传承的重新激活,也承载了西安发展历史中义不容辞的时代使命。

(颁奖现场(左起第八为西安市委王永康书记、第六为郭家学董事长))

郭家学被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组委会评为“最具影响力西商”,东盛集团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获得了中共西安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在颁奖现场,短短几分钟的VCR道出了郭家学商海浮沉的人生故事和为实现“中医智慧全球共享”“中医药让生命更美好”的愿景、使命和梦想。短片让现场的观众以及在场嘉宾都为之激动不已。郭家学表示,广誉远作为拥有近500年历史无断代传承的国药老字号,未来将不断改革创新,从中医药生产企业转向提供中医健康解决方案和高品质产品服务的企业,引领中医药走出国门、服务全球,要让中医智慧真正造福全球。

(西咸新区与东盛集团正式签约“新丝路医药产业园区”项目)

此外,在签约仪式上,西咸新区与东盛集团正式签约“新丝路医药产业园区”项目,东盛集团中医机器人、互联网中医生态平台、国际中医中心等项目入驻西咸新区。此次政府与企业的强强联合,定能加速项目的落地实施,造福当地群众、促进新区经济发展,引领新区产业转型升级。东盛集团作为在西安发展起来的本土企业,支持西安发展和建设义不容辞。相信本次合作定会迸发出巨大活力,取得丰硕成果。‍

(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颁奖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为期三天的世界西商大会将会迎来世界各地的千余名西商共聚西安,共襄西安建设,共谋经济发展,共商社会新活力。相信随着第二届世界西商大会的举办,西安必将趁热打铁,乘势而为,让西商的品牌在丝路更加响亮,让西商的发展与西安的发展更加互融互促,西安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