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民间炒股牛人 新浪首届百万股神争霸赛即将开锣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7月23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财经资讯服务平台——新浪理财师将启动首届百万股神争霸赛,通过模拟交易的形式发现股市投资的民间高手和行业精英,为千万股民搭建全方位的交流学习平台。

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时间为7月23日至8月17日,全程采用模拟盘形式进行。用户只需下载新浪理财师APP就可获得20万元的模拟操盘资金,启动任意操作即可参与比赛排名。同时新浪理财师将免费为每支参赛队伍配备一名导师,在比赛期间,战队导师将在直播间进行行情播报和股票诊断,用户可以为导师打榜助威或分享操作经验,获取价值信息。

本次比赛依托新浪强大的媒体平台,可通过微信、微博分享的方式,便捷邀请好友参赛,并获取奖励。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全程参与直播互动,更能通过观摩炒股高手的实盘操作提高自身的投资水平,促进自我成长。

据悉,大赛排名前20名的选手和人气排名前20名的导师,将获得由新浪认证的百万股神奖杯及1000万元实盘账户的操作权限,荣登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