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晶透臻白新品上市,开启专属的美白“滤镜”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又到了热浪汹涌,紫外线十面埋伏的盛夏,你是否因为惧怕晒黑而开始了“穴居”生活?是否正在为如何亮白出街而发愁?风靡日本的DHC晶透臻白底妆系列今夏迎来两位实力派新成员——晶透臻白粉底霜和遮瑕笔。一步搞定美白、防晒、通透肤感三大夏日底妆需求。

DHC的晶透臻白妆前乳和粉饼,因其添加的特殊美白成分及独特底妆工艺,自登陆中国就收获了高口碑。此次粉底霜和遮瑕笔的加入,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购买选择。两款新品秉承该系列亮点的同时,“瓷白”效果进阶,是追求莹亮肤色、通透底妆的不二之选。

DHC晶透臻白粉底霜是一款贴合度和遮瑕力都相当出色的粉底,轻轻推开,恼人的色斑、暗沉、毛孔统统隐形。其防晒指数达到了SPF50+PA+++的国内上限规格,并且强效耐皮脂,对于那些厌恶厚重底妆产品的女生,这款粉底霜绝对可以为你加持“仙气”。同时,双重美白护理成分可防止色斑,进一步提升妆容的白皙度和透明感。DHC晶透臻白遮瑕笔同样具有持妆久和集中美白的功效,通过精准点涂,可迅速修正破坏美感的色斑、暗沉和黑眼圈,引导出晶莹剔透的妆感。

DHC晶透臻白系列底妆之所以有口皆碑,主要是因为其完美攻破了打造瓷白美肌的三大重点:

双重美白功效,引导透明美肌

很多底妆产品将美白重点放在遮盖上,容易导致妆面厚重或者廉价的“假白”感。DHC提出了全新美白概念:护肤美白+底妆美白=双重美白,引导出由内而外充满透明感的自然瓷白肌。为此,DHC在晶透臻白系列产品中添加了不输美白保养品规格的美白成分维生素C诱导体以及提升透明感的成分熊果苷,可全面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令皮肤透明感提升14%!同时,DHC采用独特的底妆技术,加入完美净白粉末和持续亮白粉末,前者可有效修正肤色不匀、肌肤不平;后者则能够在与汗液、皮脂混合后演绎更加明亮动人的透明肤感,随着时间的推移,妆容不但不会暗沉,还会愈加“仙”嫩,闪耀瓷白光感。

持妆效果升级,告别油光满面

女生们再精致的妆容遇到骄阳炙烤也往往变得油腻暗沉,仙气全失。因此,夏日的底妆不仅需要轻盈,还要强效持妆。DHC再一次升级持妆技术,三管齐下,妆容长时间服帖自然,仿佛刚上妆时的完美效果!首先,该系列添加特殊粉末,吸附裹挟皮肤分泌的汗液、皮脂等,让你的妆面时刻保持清爽白净;其次,底妆独特的色素涂层和防水配方可有效屏蔽汗液、皮脂,防止暗沉;同时,长效持妆聚合物可提高皮肤紧贴度,使妆容更加不掉色。即使是脱妆严重的鼻翼、额头等部位也可一直保持干爽状态!

抵御UV侵袭,无惧热辣阳光

紫外线是美白最大的宿敌,也是色斑和肌肤老化的罪魁祸首。要美白,势必绕不开防晒。为此DHC晶透臻白系列全部产品都实现了高防晒效果,将黑皮元凶扼杀在摇篮之中。其高防晒纳米微粒附着于皮肤表面严格守护肌肤,反射紫外线令其无机可乘,助你养成日后的净白美肌!

DHC晶透臻白系列轻松打造自然裸妆,同时养护纯净肌肤,令你在炎炎夏日依旧拥有晶莹通透的好肤色和水润明亮的好气色。赶快来尝试新品,体验呼之欲出的「瓷白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