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董事访华:扎根中国市场深化战略布局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澳大利亚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巨头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董事会成员一行访问中国—— BLACKMORES澳佳宝创始人之子Marcus Blackmore先生、BLACKMORES澳佳宝现任首席执行官Richard Henfrey先生以及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董事会主席Stephen Chapman先生及其他董事会成员齐聚中国,充分表达了BLACKMORES澳佳宝对于中国市场高度的重视以及保持旺盛发展势头的强大信心。

从左至右 BLACKMORES澳佳宝现任首席执行官Richard Henfrey先生、

BLACKMORES澳佳宝创始人之子Marcus Blackmore先生、

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董事会主席Stephen Chapman先生一行访问中国

据悉,本次访问历时整整一周,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让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董事会成员脚步不停--从上海、北京直至杭州。与战略合作伙伴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策略的深入探讨、与媒体朋友就各种与中国市场发展有关的问题进行了悉心解答、同时也体验了无与伦比的中国传统文化。从中国合作伙伴、中国媒体、再到中国消费者和市场,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董事会成员此次聚首中国对于如何深化在华发展做出了全面的战略性布局,并毫无疑问地将中国作为其全球发展版图中的重中之重。

BLACKMORES澳佳宝与天猫国际正式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本次访华最大的收获之一莫过于BLACKMORES澳佳宝与天猫国际就2019财年的全面合作率先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JBP)协议。作为跨境电商品牌的先行者,BLACKMORES澳佳宝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丰富的产品,因此全球董事此行前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会见天猫国际高层。双方就新财年的发展计划,以及如何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理想生活的渴求而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终达成一致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中,双方就未来品牌与平台之间的联合创新做出了大胆而激动人心的规划,包括:天猫国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享有渠道优先权,未来消费者将能够通过天猫国际购买到多个BLACKMORES澳佳宝度独家首发产品;并且在2019财年实现销售增长翻番,让中国消费者率先享受更加优质的产品,携手共同打造健康理想生活。由此可见,中国市场在BLACKMORES澳佳宝全球战略布局中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

创新为根 86年的领航者

作为源自澳大利亚的天然膳食营养补充剂巨头,BLACKMORES澳佳宝86年来始终遵循自然疗法理念并积极拥抱科技,致力于自然膳食补充剂领域的创新与研发,奠定了品牌在全球行业内的领导地位。BLACKMORES澳佳宝拥有自属的强大研发能力,旗下多项产品都拥有独家配方以及科技专利,并且始终投身于尖端科技与自然成份完美结合的研究之中,每年斥资上千万澳元用以创新和临床研究。正是由于BLACKMORES澳佳宝的创新,为中国人的健康生活带来了蕴含天然生命力的科学解决方案——即与东方道法自然的理念有相似之处,但又结合了现代科技的手段使得预防与补充变得便捷可靠。

BLACKM3RES澳佳宝全球董事会成员齐聚中国,以86年创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

在本次的访华会晤中,BLACKMORES澳佳宝的董事会成员也再次强调了创新在中国市场开拓中的重要性,并且也将研发更多针对中国人健康现状的产品,将其86年来的创新成果奉献给中国消费者,助力绽放天然生命力。

质量为本每一天的信赖者

一直以来“品质与信赖”是BLACKMORES澳佳宝在全球消费者心目中的关键词。BLACKMORES澳佳宝连续10年夺得澳洲权威媒体《读者文摘》票选的“值得信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之后,BLACKMORES澳佳宝也始终保持严格的品控系统,从而在社交媒体以及消费者心目中收获优异的口碑—— 2017年3月,BLACKMORES澳佳宝与天猫国际签署“区块链”战略备忘录,测试食品供应区块链,以净化食品供应链中的欺诈现象,进一步保障中国消费者的利益;2017年7月,BLACKMORES澳佳宝成为中国质量检测协会副会长单位;随后在今年2月,携手中国质量检测协会在其重点产品上率先加上溯源防伪标记并计划于未来全面铺开,致力于为中国消费提供更好的正品保障。

BLACKMORES澳佳宝在全球消费者心中是“品质与信赖”的代表

此次全球董事访华也更是将这一决心贯彻到底,宣布BLACKMORES澳佳宝将继续与在其各跨境电商平台渠道以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这类非赢利性的第三方监管机构保持合作,不断推动的诚信原则,以维护BLACKMORES澳佳宝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品质与信赖。

健康为基天然生命力的倡导者

另外,本次全球董事的会晤另一重要成果就是进一步明确了BLACKMORES澳佳宝在华发展的使命——全情投入从而助力中国尽快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目标,BLACKMORES澳佳宝将继续积极举办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引导中国消费者更多地了解健康的生活方式,提升全民对于健康的重视以及普及健康教育。

为了更进一步致力于中国公共健康的知识普及,BLACKMORES澳佳宝研究院携手清华大学举办中国健康大会,并开设针对中国记者的健康传播培训课程。未来,人口老龄化的日趋严重以及二胎政策的放开将带来的新生儿增常,BLACKMORES澳佳宝还将继续带来可改善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营养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成为更健康的社会。

BLACKMORES澳佳宝创始人之子Marcus Blackmore先生接受媒体采访强调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正如BLACKMORES澳佳宝创始人之子Marcus Blackmore先生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所说:“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在中国我们奉行长期的发展策略。希望我们的创新成果、可靠品质以及自然健康的理念能够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带来变化,助他们绽放天然生命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