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纸鹤物联网建立合作共赢平台

发布时间:2018-07-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2018鹤SCEO物联创始合伙人大会现场

王强报道   6月28日,从事纸包印30年的千纸鹤物联网有限公司在沪召开“2018鹤SCEO物联创始合伙人大会”。

千纸鹤物联网一如既往地发挥带头作用,借助物联网平台与行业内伙伴们一起助力产业升级;同时借助平台供应链金融增值服务,加快产业孵化及地方扶持政策落地。

一批有意向的企业到会了解相关的政策并考虑共创效益。据千纸鹤董事长姚建东介绍,包印行业集群年产值占GDP比例3-4%,年2万亿元左右,经济体量大、产品覆盖面广、经营参与者多。但是利润率低、回款周期长(上游现款、下游账期)、生产能耗高、受环保政策影响大、创业者及管理者管理意识不高,所以纸包印几乎处于互联网边缘,同时也处于资本市场的边缘,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几乎与资本市场绝缘。

千纸鹤董事长姚建东介绍公司发展前景

在双柏园区已经营了15年的千纸鹤,为解决融资难、转型难、上市难的迫切现实问题,顺势而生了千纸鹤物联网平台,借助区块链技术+行业风控模型(自主),生成企业经营征信,企业经营征信直接与银行及金融机构对接,一方面向金融机构推送合格单位,另一方面向用户推送合格的金融产品。

平台简介: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AIPaaS平台四大功能模块(市场推广、电商交易、企业管理、智能硬件)+SaaS8项增值服务(供应链金融、联合仓储、团购团销、积分优购、交易撮合、智能HR、无人记账、产业孵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